李成印——百位书画艺术传播大使专题报道

作者:苏启瑞
2015-09-18 11:38:21

李成印——百位书画艺术传播大使专题报道

  李成印,48年10月出生于书香世家,祖籍山东东平,大专文化,93年在中央党校进修期间,与启功先生相识,为其今后书法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被国内外朋友誉为德艺双馨艺术家。

  李成印,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企业报道—艺术资本理事会副主席,中国人民艺术家协会理事,中国国际艺术家学会副主席,中国梁楷书画院名誉院长,中国长城研究学院名誉院士,中国国画艺术研究院副秘书长,泰安市书协名誉主席。作品多次入展获奖:06年,入展中国书协全国第六届刻字艺术展;07年,入展中国书协首届全国老年书法展,作品被收藏;同年,“黄河颂”书法作品被抗日战争纪念馆永久收藏;08年,入展“长城杯”书画展,荣获金奖,作品被收藏;09年,作品在“当代中国书画家与收藏家”北京交流展中获一等奖,被永久收藏;10年,作品在“北戴河杯”大赛中荣获金奖,并被收藏;02年,作品“兰亭序”在山东省首届中青年书画摄影优秀作品交流展中荣获一等奖;05年,刻字作品“金秋”入展山东省首届刻字艺术展;09年,作品在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泰山杯”书画大赛中荣获“特别荣誉奖”,被授予“泰山书画百家”称号;10年,作品入展湖南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被湘潭市收藏;11年,作品捐赠中国书协举办的“绿化长江——万亩中国书法生态杯工程”;12年,被山东省文联、山东省书协授予“德艺双馨艺术家”荣誉称号;13年,被中国百家权威网络媒体联合推选为“当代书画十大家”、“中国梦之书画界十大领军人物”,12月,作品选入“中国当代艺术名家”一书,被国家博物馆永久收藏;14年3月,作品献于全国人代会、政协会。

  书法作品见诸多家报端,并被国家机关、军内及华侨团体收藏或赠送中外友人。个人出版有《中国实力派书法家——李成印书法作品集》、《中国书法双十大家献礼全国两会》、《当代书法指导》、《我的起点》等,并被载入《名人书法大辞典》。

李成印——百位书画艺术传播大使专题报道

李成印作品1

李成印——百位书画艺术传播大使专题报道

李成印作品2

李成印——百位书画艺术传播大使专题报道

李成印作品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