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携手酷狗音乐回归乐坛,新专《三庚》开启预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18 13:55:42

距上一张个人专辑《寒更》三年之后,韩庚携第三张个人专辑《三庚》宣告回归华语乐坛。韩庚首张个人迷你数字专辑已于昨日在酷狗音乐平台开启预售。据悉,该专辑将于920日在酷狗平台正式上线,单曲《I don’t give a 屑》MV也将在920日在酷狗发布。

韩庚携手酷狗音乐回归乐坛,新专《三庚》开启预售

今年是韩庚出道十周年,此张专辑以“十年庚心,莫逆于心”为主题,代表的不只是这一张音乐专辑的核心,更是韩庚十年演艺路的精髓。专辑名《三庚》源自《夜伴三庚》(夜半三更),意为三十而立的韩庚,在如深夜般寂静神秘的环境中的自我感悟和倾诉。

韩庚携手酷狗音乐回归乐坛,新专《三庚》开启预售

近年,专注在电影发展的韩庚,丝毫没有松懈舞蹈的编排和排练,mv中将呈现久违的舞台魅力,值得一提的是,韩庚同公司的师弟UNIQ也加入到MV中,与师兄共同放肆任性了一回。在抒情曲的选择上也注重从心出发,每首歌都在娓娓道来一段难以忘怀的故事。在歌曲的表达上,这张专辑着重社会性和公益意义,不仅局限于爱情、亲情与友情,也探讨了更广泛的世界观与感情观,体现了韩庚三十而立之后心态的变化和对音乐更深层次的理解演绎。

韩庚携手酷狗音乐回归乐坛,新专《三庚》开启预售

作为第一个由韩国主流娱乐圈出道的外籍艺人、EMA欧洲音乐大奖第一位获奖华语歌手,韩庚是独特而唯一的,因为其后所有的人都是在复制他的路。而今,出道十年的他,影视音乐时尚全面发展,身上却仍带着新人的新鲜之气与蓬勃之姿。此次韩庚更大胆尝试把控全局,将自己出道十年的光阴故事融入整张专辑的音乐/歌词/mv/平面视觉等各个部分。据悉,首发单曲《I don't give a 屑》已申报今年的欧洲音乐大奖(MTV Europe Music Award,缩写EMA),继2012年首次为华人赢回全球最佳艺人奖之后,韩庚也凭借该歌曲再度入围该奖项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提名。

韩庚携手酷狗音乐回归乐坛,新专《三庚》开启预售

 

韩庚《三庚》首张个人迷你数字专辑正在酷狗火爆预售,现在支持韩庚,即可获得韩庚正版迷你数字专辑中高品质音乐、专属徽章、韩庚给粉丝的信、独家私房照等酷狗音乐专供大礼包。支持成功、参与抽奖,更可以赢取韩庚签名CD、签名十周年特别企划书、酷狗公仔等限量周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