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进军电视圈担任监制 打造黑手党电视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20 16:19:39

小李进军电视圈担任监制 打造黑手党电视剧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资料图

至今还未摘得奥斯卡小金人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最近又有了新主意,近日,他宣布了与Showtime电视台合作的大计划,将进军电视圈。

电影明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小李子”,他将担任Showtime电视台一部未命名的新剧的监制,该剧讲述的是80年代黑手党的故事。剧集将由《清道夫》的编剧Brett Johnson执笔,Brett也将担任制作人之一。

剧集以布鲁克林黑手党与联邦特工之间的关系为主要线索,双方均有过界之处,互相较量。此前,小李出演过同题材的影片,如《无间行者》《纽约黑帮》等,相对来说比较熟悉,而影片《华尔街之狼》故事发生的时间,正好与本剧年代设定基本吻合,只不过故事要把主角从华尔街移到帮派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