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穿越了!中英混血儿神似“长大版”夏天

来源:腾讯娱乐
2015-09-21 09:47:26

  [摘要]有网友曝光“长大版”夏天的照片,原来是一名中英混血的少女,神韵与夏天相似,让网友更加等不及小公主长大了。

小公主穿越了!中英混血儿神似“长大版”夏天

  中英混血儿神似夏天

据台湾媒体报道,夏天是艺人黄嘉千与夏克立的宝贝女儿,她与爸爸一同参演《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因外型可爱甜美、个性直率大方而爆红,广受观众喜爱,并被封为“没有公主病的小公主”。有网友曝光“长大版”夏天的照片,原来是一名中英混血的少女,神韵与夏天相似,让网友更加等不及小公主长大了。

网友“娱公子”在YouTube上看到了一段采访英国华裔年轻人的影片,并上传其中一名叫做“April Hill”女孩的截图,认为April Hill长得与夏天极为神似,“彷彿就是成年后的夏天”,引其他网友疯狂转发直说“太像了”,甚至有人看了觉得不舍、希望小公主别太快长大,但也有网友认为夏天长大后会更漂亮。更有趣的是,April Hill在影片中还说:“在中国,人们会比较关注我,特别是我小时候……”就像夏天穿越了时空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