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人张震岳:来自海洋与音乐的孩子

2015-09-24 10:14:28

  他是摇滚狂放而嘶吼的张震岳,也是为族群文化发声的海雅谷慕,不论身处在哪,奥地利Red Bull签约歌手张震岳一直都在这片土地,从未改变。

浪人张震岳:来自海洋与音乐的孩子

  冲浪手张震岳

  熟悉的朋友都管张震岳叫“社长”,他拥有自己的冲浪俱乐部,出门冲浪时,他变身一名纯粹的浪人,和好兄弟一起去海边。

  起乘、抓浪……没有固定的浪点及时间,拿板到海边直接下水,不在海上讲太多客套话,永远不会在浪头跟人抢浪,若解释为个性低调又显得世故,但这就是他不张扬的生活节奏。

浪人张震岳:来自海洋与音乐的孩子

  奥地利Red Bull签约歌手张震岳

  张震岳第一次冲浪在垦丁,认真开始接触这项运动,却是在多年后纵贯线演唱会之后,一年之内,巡回演出五十多场。张震岳,这位来自山野跟海洋的孩子,在寻求生活于音乐工作间的平衡,从城市回到大自然的怀抱。

浪人张震岳:来自海洋与音乐的孩子

  张震岳的另一个职业是浪人

  因为音乐表演,张震岳有机会前往世界各地冲浪,但由于档期满,他没有太多时间以冲浪的名义深度体验当地的海浪。对张震岳而言,印象最深的浪,是有次在美国新泽西州的海滩,规律如镜面般的优美浪壁,至今回想起来仍旧令他魂牵梦绕。

  在大陆表演,如果中间有空档能回台湾,不论浪况大小好坏与否,张震岳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海边冲浪。他说如果有天从音乐圈退休,他希望能够学习开摩托艇,追踪潮汐和风向,随海浪旅行在世界各地,当然!他的行李中总会有他的冲浪板。

浪人张震岳:来自海洋与音乐的孩子

  张震岳的生活由音乐和冲浪组成

  没人知道冲浪给张震岳的生活带来了怎样巨大的改变,但可以想见的是,张震岳,褪去明星的外衣,这位大地的孩子,对于海洋的情感,似乎又更加贴近了一些。从摇滚狂放而嘶吼的张震岳,到为族群文化发声的海雅谷慕,不论身处在哪,其实他一直都在这片土地,从未改变。

浪人张震岳:来自海洋与音乐的孩子

  奥地利Red Bull签约歌手张震岳

  随时随地体验RedBull.com的精彩内容,欢迎点击RedBull.com/app下载iPhone和安卓平台的手机应用程序。

  关于奥地利Red Bull劲能饮料(Red Bull Energy Drink)历史

  1982年,Dietrich Mateschitz了解到一些称作“滋补饮料”的产品在远东各国深受欢迎。当时他坐在香港文华大酒店的一处酒吧,脑海里渐渐形成了将这些功能饮料推向亚洲以外市场的想法。

  1984年,Mateschitz成立了奥地利Red Bull公司。他将产品改良,并设计出独特的营销理念,随后于1987年开始在奥地利市场销售Red Bull劲能饮料(Red Bull Energy Drink)。这不仅仅是推出了一种完全崭新的产品,事实上也是开辟了一个前所未有的产品类别。如今奥地利Red Bull已遍布全球164个国家。

  自1987年以来,大约有400亿罐奥地利Red Bull饮料被饮用,而在2011年当年就超过了46亿罐。这个世界第一的功能饮料之所以成功,也要归功于分布在全世界的8,294名公司员工(2010年则是7,758名)。Red Bull总部位于奥地利离萨尔斯堡不远的湖滨福熙。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奥地利Red Bull的产品或全球的新品发布,请访问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