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纪念专辑《天生骄傲》将发 生前手稿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5-09-25 10:18:55

姚贝娜纪念专辑《天生骄傲》将发 生前手稿曝光

专辑封面

姚贝娜纪念专辑《天生骄傲》将发 生前手稿曝光

歌词手稿

已故歌手姚贝娜纪念专辑《天生骄傲》目前已制作完成。今日,《天生骄傲》专辑封面及姚贝娜生前部分手稿也正式曝光,姚贝娜生前所属经纪公司华谊兄弟透露,《天生骄傲》将于9月26日姚贝娜生日当天正式发行。

热爱歌唱的姚贝娜在去世前正在筹备自己的全新专辑,在她去世后,华谊兄弟联合姚贝娜的好友以及曾经与她合作过的音乐人重新整理这张历经推迟的音乐作品,多次进棚重新编曲制作,力求完美重现她的声音特质,终将于姚贝娜生日当天正式公开发行。《天生骄傲》被制作成为双CD,共收录了11首歌曲。

《天生骄傲》专辑封面以粉色为主,当中羽毛礼服由姚贝娜生前亲自参与设计,本将作为全新专辑的主打服装却因为姚贝娜突然离世而停止了创作。为了不留下遗憾,专辑制作团队联络服装设计师重启合作并最终如期制作完成,用于这张纪念专辑的封面设计中,姚贝娜生前所写的部分手稿也于今天正式曝光,既有她创作的歌词手稿,也有她随性创作的卡通图像及亲笔签名,时间跨度近十年,其中还有她演唱《时间都去哪了》时的手抄歌词。这些手稿呈现了姚贝娜当时的状态,由于清晰完整的留存而显得更加珍贵,也体现出姚贝娜对于音乐创作的尊重和敬意,这些珍贵的手稿图片也将作为一份特殊的礼物收录在专辑中,送给依然爱她的人们。

据悉,姚贝娜《天生骄傲》将于9月26日正式发行。这张专辑不仅是为了纪念这位难得的灵魂歌者,更是姚贝娜以她最擅长最热爱的音乐送给大家一份珍贵的礼物,天使远行,但终将永远的活在我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