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档潜力新剧:<谍网>引期待 吴彦祖首演美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5-09-25 10:37:47

一年一度的美国电视秋季档即将到来,随着多部新剧开播,美剧迷终于迎来躁动时节,拿出每年面临大批新剧袭来时的必备问题:“今年又该看点啥?”为了解答这个宇宙难题,在今年即将连番上映的各种题材的新剧中,我们整理出一些颇具看点、题材不落俗套的新剧,为你省去一集一集看试播集挑心仪剧的时间,以下10部新剧总有一款符合你的口味。

秋季档潜力新剧:<谍网>引期待 吴彦祖首演美剧

  《谍网》:FBI新兵中出了一个"叛徒"

 

《谍网》(Quantico):FBI新兵中出了一个“叛徒”

开播日期:9月28日

本剧剧名原意就是指地名匡提科(Quantico),剧集也围绕着一群在匡提科接受训练的FBI新兵为主题展开。新兵训练后便有机会正式成为联邦特工,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也有不愿言说的报名理由,但最重要的一个秘密是:其中一人是潜伏的恐怖分子,他(她)将会在美国本土发动自9-11事件之后最大的恐怖袭击。剧情中采用双线叙事:一条讲述当下,一条则以闪回形式详细描述这名恐怖分子在未来发动袭击的全过程。来自宝莱坞的著名演员朴雅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扮演聪明的FBI新兵Alex Weaver,但因为某种原因一直受到心魔的困扰的困扰,当她抵达训练营后,她过去的那些秘密很可能会曝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