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夜间经理》亮相BBC秋冬剧集预告 "夏洛克"圣诞特辑、新版"战争与和平"等新剧齐登场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5-09-28 10:05:26

英国BBC 1台日前推出了2015年秋冬剧集预告大赏。由“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主演的剧集《夜间经理》首曝视频片段。其中还有《神探夏洛克》以维多利亚时代为背景拍摄的圣诞特别篇一闪而过,可谓吊足粉丝和剧迷胃口。此外新版《战争与和平》、斯特兰·斯卡斯加德的新剧《River》等多部新剧也连番亮相。

  “抖森”亮相《夜间经理》片段

《夜间经理》根据1993年的同名间谍惊悚电影改编,以间谍活动频繁的后冷战时代为故事背景。“抖森”所饰演的乔纳森·派恩的公开身份是一间酒店的夜间经理,为了复仇和不为人知的目的接近操控着军火和毒品走私的神秘人物。

而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的《神探夏洛克》2015圣诞特辑则将故事搬回到柯南·道尔原著小说描写的时代,并讲述了一个与前三季完全无关的独立故事。据悉,《神探夏洛克》圣诞特辑将于12月播出,而第四季将于2016年与观众见面。值得一提的是,近日还有传闻称“抖森”将加盟《神探夏洛克》第四季,令人颇为期待。

  《神探夏洛克》圣诞特辑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