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音乐剧《Q大道》重返北京 剧本顾问谷大白话携新梗爆笑归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28 10:22:59

百老汇音乐剧《Q大道》重返北京 剧本顾问谷大白话携新梗爆笑归来

由七幕人生音乐剧引进版权、本土化制作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Q大道》自2013年上海首演、并在全国各地演出了近200场后,将于2015年10月30日-11月22日重返北京,并将在海淀剧院连演21场。

百老汇经典本讲中文 原版剧目获奖无数

《Q大道》由获得奥斯卡音乐获奖作品《冰雪奇缘》let It Go 的曲作者罗伯特·洛佩兹与杰夫·麦克斯共同创作。他们从著名的儿童剧《芝麻街》找到灵感,以演员和人偶同台的形式,讲述了住在Q大道上的一群年轻人——毕业即失业的大学生、柜中基友、过气童星、整日泡网看片的宅男、三流脱口秀演员等,从四处碰壁到融入社会的故事。剧情搞笑、言辞犀利,直击各类敏感话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