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16玫瑰公主出炉 17岁华裔女孩入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10-07 14:38:07

 

美国2016玫瑰公主出炉 17岁华裔女孩入选  

刘瑞麒

2016年美国玫瑰公主在加州帕萨迪纳评选揭晓,就读于圣马力诺高中的17岁华裔女孩刘瑞麒入选,她将与其他六名公主一起在本月22日角逐玫瑰皇后。玫瑰皇后与玫瑰公主将参加2016年1月1日在帕萨迪纳举行的第127届玫瑰花车大巡游。

什么是玫瑰公主?

玫瑰公主选拔活动由美国巴沙迪那市每年举办一次,距今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参选者主要是附近各大城市的高中生。

玫瑰公主选拔活动评选标准注重于少女的社交能力,学业成绩和演讲表达能力,每年将诞生一名皇后和六名公主,而她们将获得参加次年元旦新年玫瑰花车游行的资格。

解密华裔女孩刘瑞麟

日前,年仅17岁的刘瑞麒入选美国玫瑰公主,成为大众热议的焦点。刘瑞麒的照片曝光之后,不少网友直呼好美!而关于刘瑞麒的个人资料背景以及关于玫瑰公主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活动,被网友一一解密信息量颇丰。

当地时间10月4日,2016年美国玫瑰公主在加州帕萨迪纳评选揭晓,就读于圣马力诺高中的17岁华裔女孩刘瑞麒入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