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4》决赛鸟巢落幕 张磊夺冠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5-10-08 09:49:48

《好声音4》决赛鸟巢落幕 张磊夺冠

  5强合唱

10月7日20点整,浙江卫视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开战。周杰伦战队的陈梓童、李安,那英战队的张磊,庾澄庆战队的谭轩辕和汪峰战队的贝贝共同角逐“年度好声音”的桂冠。在这场最残酷也最精彩的歌声博弈中,那英组学员张磊击败陈梓潼,成为本季好声音的冠军,而贝贝、李安、谭轩辕首轮遭到淘汰。

林俊杰林志颖同台助阵 48强学员歌唱祖国

伴随着激昂的旋律,林俊杰、林志颖两人帅气演唱新歌《全面开战》,为今晚的总决赛拉开序幕。升级的场地、华丽的舞美,以及两位逆生长男神的倾情献唱,让鸟巢巅峰之夜更为绚烂。“双林”的加油助阵后,本季48强学员共同登台亮相,一首《我爱你中国》在他们的合唱下,在鸟巢唯美舞台的衬托下,更显大气磅礴,引得全场合唱。与此同时,四位导师也盛装出场,为学员助威加油。

周杰伦陈梓潼复古混搭 那英张磊合唱《南山南》

总决赛前两轮对战后,将淘汰三人,留下两位冠军候选人。首轮导师与学员合唱中,用自己演唱会给学员热身的周杰伦,先是与嘻哈女学员陈梓童一起带来嗨翻全场的《鞋子特大号组合曲》。欢快弹钢琴的周杰伦和穿着大鞋子的陈梓童,将一系列“周氏经典”巧妙融合,并借用舞台影像再次向卓别林致敬,复古混搭风十分浓郁。

与周杰伦结成“姐弟联盟”的那英,前一秒还为弟弟和声助阵,下一秒便与自己的学员张磊带来《梦一场+南山南》。盲选时张磊的《南山南》感动了无数观众,总决赛现场,那英和张磊同唱这首歌,过把民谣瘾。而另一首《梦一场》,则是那英演唱的经典影视剧主题歌,两首歌在词曲上都有巧妙的契合,结合在一起让人听起来很有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