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节约pao 玩出新花样

2015-10-08 13:06:21

  十月二日,在魅力无限的长沙湘江畔,“国美·酷狗湘江音乐节”鲜锋周第二场热情启幕,人气乐团苏打绿、原创组合好妹妹乐队等众多实力大咖助阵,现场彻底嗨翻天。作为史上最大规模、最大阵容、最壕的线上线下音乐节,遇上国庆出行黄金周,大部分乐迷聪明的选择宅在家守着酷狗LIVE直播,轻松完美!不过还是有十几万粉丝冒着被挤成翔的危险坚持来现场嗨。不过看看他们在现场360度花式玩转音乐节,小编只能感叹“城会玩”。接下来,小编打你揭秘音乐节花式玩法。

音乐节约pao 玩出新花样

  在这个全民吐槽的时代,光看脸听歌已经不能满足乐迷的多余需求。这不,音乐节的现场,大家都一边为舞台呐喊助威,一边参与到弹幕互动,实在是鱼与熊掌兼得。酷狗音乐为了让观众有更好的互动体验也是煞费苦心,在每个直播大屏幕的下边都设置了展架,上面详细介绍了弹幕互动的玩法“扫描二维码,发弹幕现场约”,现场很多有意思的弹幕不时地跳过,比如“我是武汉来的,今天第二天参加这个音乐节了,有没有一起要high的,在舞台前面集合”、“刚才在最后面穿一身灰色衣服戴墨镜的妹子,约吗?你要是同意就来靠近舞台的第一块大屏幕下边”……音乐节现场成了相亲现场,小编也是醉了。不过这种玩法增加了互动性的同时,还增加了娱乐趣味性,带给现场观众更好的社交体验。

音乐节约pao 玩出新花样

音乐节约pao 玩出新花样

音乐节约pao 玩出新花样

  酷狗音乐所带来的这种全新线上线下社交模式,是让音乐节现场观众与观众、观众与歌手产生更好互动的一种全新尝试,将引领着一股新的社交潮流。这种新的玩法是否预示着国内的现场直播找到了正确的玩耍模式呢?据悉酷狗最近还与F?PLUS乐范达成IP合作,十一之后将引进郑钧、黄义达、宋冬野等52场mini concert直播,看来好戏还在后头,“酷狗LIVE”创新性直播品牌值得期待,小编看好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