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打神厨,“打”到成都

2015-10-08 16:00:33

说到“打”这个字,潜意识里总是感觉带着点暴力,打人、打架、打家劫舍等等。但今天要说的这个“打”没有丝毫贬义,却能让你感受到其中的力量所在。

闲话少叙,直奔主题。今天要跟大家说的大事件是: 2015.10.10-2015.10.17,来自韩国的乱打神厨,“打”到成都啦!

乱打神厨,“打”到成都

  这一场爆笑无言喜剧,终于不用走出国门就可以尽情欣赏。票价也是非常公道,从100元到480元不等,看网上好评如潮,对照价格就更显得实惠了。

  表演中不必担心语言不通会造成理解不足,乱打神厨只靠动作和锅碗瓢盆的敲打声就能让你完全领会。

乱打神厨,“打”到成都

在国内,银幕上的喜剧屡屡让人捧腹,这次就感受下韩国的独特音乐吧。让厨房里的肆意敲打汇聚成铿锵的旋律,伴随5个人演技十足的夸张演绎,一场厨房喜剧就此展开。“打”破常规,突破束缚,5位演员运用厨房中能应用到的一切都化作乐器,如摇滚般让人热血沸腾。

乱打神厨,“打”到成都

说到这,你一定感兴趣了吧,10月,一定要去成都看《乱打神厨》,地址就在成都东郊记忆演艺中心,保你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