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壕又浪漫 看黄晓明如何虏获Angelababy公主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08 16:26:11

中国日报网10月8日电(舒靓)10月8日,也就是今天,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婚礼在上海举行。黄教主与Angelababy自恋爱至今已有5余年时间,终于修成正果!

两人相识于2009年,随后曝出恋情。尽管一直没有正式承认,但两人互相探班、穿情侣装、携手逛街……没少秀甜蜜。直到2014年2月Angelababy过生日之际,黄教主高调送Anglebaby跑车,两人牵手亮相,才正式承认恋情。此后,两人在秀爱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虽然有“过于高调”之嫌,但也颇为令人羡慕。

据说,Angelababy有公主情结,黄教主便真的把她当做公主一般宠爱。物质上,出手阔绰;精神上,也足够浪漫暖心。今天,我们就在两人大婚之际,八一八黄教主的“壕”气与“浪漫”。

又壕又浪漫 看黄晓明如何虏获Angelababy公主心
 
Angelababy生日,黄晓明连人带车做礼物(图片来源:东方IC)

“壕”情:兰博基尼

浪漫:连车带人都是你的

小伙伴们印象最深的当属2014年Angelababy过生日之际,黄晓明在香港街头连人带车,将豪跑兰博基尼与自己一同送给Angelababy做生日礼物。Angelababy当时见到此景当真是又惊又喜。当日,黄晓明还花费千万在香港大坑五谷日本餐厅召开生日会为女友庆生。

黄教主不单单是有钱任性,还很有心地高调把自己当做礼物送给女友,并且首次正式牵手,算是公布恋情。这就等于昭告天下:我是你的!当真是花了心思!

“壕”情:新款房车

浪漫:再忙也要与你约会

其实早在两人公布恋情前,黄教主早已经把Angelababy当做公主疼爱,出手阔绰。2013年,黄教主曾趁着录影《中国梦之声》的空档,从上海赶到横店探班女友Baby,还送上了惊喜大礼——价值近300万的新款GNC房车,这款有着移动豪宅头衔的房车,有厨房、客厅、床等配套家具。

黄教主与Angelababy都是当红明星,一方面工作各自繁忙,聚少离多;另一方面,身份惹眼,无论走到哪里都被无数双眼睛盯着,着实不方便。有了高级房车,两人再在剧组相见,躲在车里就能轻松避人眼目,愉快约会了。这款房车送得也是有心了!

又壕又浪漫 看黄晓明如何虏获Angelababy公主心
 
黄教主不错过Angelababy的每一个生日与情人节(图片来源:社交网络)

“壕”情:每一年庆生出手阔绰

浪漫:满足你的少女心

无论黄教主有多忙,Angelababy的每一个生日他都会大办。一掷千金地风光庆生。细览Angelababy每年生日的微博,就会发现无论是生日场地还是庆生排场,都散发着“壕”气。

难得的是,黄教主并不会因为有了“壕”气就忽略了细节,虽然比Angelababy大整整12岁,但仍然能读懂她的少女心。Angelababy喜欢美少女战士,来看看每年的生日蛋糕,满满的少女心(如此精致的蛋糕怎么下得了口呢),来看看情人节的玫瑰花……另外据说,因为Angelababy的公主情结与少女心,黄教主疯狂地带Angelababy到世界各地的迪斯尼乐园玩,然后以相同姿势拍照留念(虐死单身狗有没有!)

又壕又浪漫 看黄晓明如何虏获Angelababy公主心
 
闪瞎眼的鸽子蛋只是开胃菜,正餐还在后面(图片来源:社交网络)

“壕”情:鸽子蛋钻戒只是前奏

浪漫:从巴黎博物馆借钻冕 圆你公主梦

不久前,Angelababy在社交网站秀出一枚鸽子蛋钻戒,美丽而梦幻,这枚钻戒是两人在巴黎购置的。但是,听说这枚钻戒并不是正经婚戒!婚礼时,Angelababy会戴另一款戒指亮相。

另外还有媒体报道称,婚礼时Angelababy要戴的钻冕有上百年历史,是拿破仑第一任妻子约瑟芬皇后的心爱之物。黄是黄教主从巴黎博物馆“借”来的,就是为了让Angelababy过一把真正的公主瘾。

又壕又浪漫 看黄晓明如何虏获Angelababy公主心
 
黄晓明婚礼前夕发声明决心保护夫人不受欺负(图片来源:社交网络)

“壕”情:聘礼3838万 上海展览馆办婚礼

浪漫:“妻”字当头 你最大

平日都出手阔绰的黄教主,到了婚礼更是不会含糊!3838万的聘礼、租下上海展览馆做婚礼场地、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前来婚礼捧场……这样的婚礼排场,在纸醉金迷的娱乐圈也要几年才遇上一次呢。

尽管请了专业的婚庆公司来操办,但黄教主依然亲力亲为,在许多小细节上颇花心思。请柬封面采用了Angelababy喜欢的卡通风,如果不是照顾Angelababy,很难想象快40的男人用卡通形象做请柬吧!另外,不知道小伙伴们注意到没有,两人婚礼logo"AH"是Angelababy的名字在先,黄教主的名字在后。另外,从两人领证日期“5.27”来看,谐音“我爱妻”,可见黄教主把夫人摆在第一位的位置。

就在结婚前一天,黄教主还在微博发了条声明,暗示之前新闻中所说Angelababy是第三者的传闻是假的,矛头指向前女友。并且在声明里承诺以后决不让夫人受半点儿委屈!

从今天起,娱乐圈又多了一对模范夫妻,一个是“壕”情又浪漫的黄教主,一个是兼公主心与女汉子于一身的Angelababy。祝福他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