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烦恼》曝沈腾马丽同名主题曲MV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09 09:58:00

《夏洛特烦恼》曝沈腾马丽同名主题曲MV

观众:上班第一天,都在聊夏洛

10月8日,国庆小长假已拉上帷幕。上班第一天,很多人聊天都离不开一个人,夏洛。很多人不由自主哼唱的歌,是《一剪梅》《屯儿》。甚至“夏洛特烦恼,周润发财了,井柏然并卵”这些段子还在朋友圈轮番轰炸。这些现象,都离不开一部在国庆档爆红的电影——由闫非、彭大魔执导,沈腾和马丽领衔主演的穿越青春爆笑喜剧《夏洛特烦恼》。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影在公映当天的排片只有12%,长假结束后,排片已经飙升至32%,“夏洛热”的程度可见一斑!

虽然长假已过,但《夏洛特烦恼》势头不减,在国庆过后第一个工作日,依然劲收5700万票房,累计票房6.47亿,票房增长趋势呈完美增长曲线。有观众表示,“假期全家外出没能看,急死我了,回来立刻约约约!”电影中除了爆笑的剧情外,诸多歌曲也让人回味不已。片尾金志文演唱的《夏洛特烦恼》同名主题曲让人印象深刻,今日,片方曝光了沈腾马丽版的《夏洛特烦恼》MV,两人一改搞笑风格,深情投入的演绎这首金曲。同时,在MV中还有幕后花絮大放送,“揭秘”沈腾“跳楼”、马丽“被揍”等电影经典桥段背后的故事。

沈腾“跳楼”马丽“被揍”

金牌搭档就是“我会在你身边你左右”

电影中,沈腾饰演的夏洛在穿越回高中课堂时,以为一切都是一场梦,甚至不惜以“溺水”“跳楼”的方式强迫自己醒过来。在MV中,沈腾面对“跳楼”的戏份坦率表示“很紧张”,但为了电影情节还是“奋力一跃”,十分敬业。马丽饰演的马冬梅,为了保护夏洛被地痞流氓“群殴”,马丽则“爆料”拍这场戏时是真的“被揍”了,“电影中我有句台词是‘求求你们别打了’,其实那是我发自内心的呐喊,因为真的被踢到了。但导演们认为我们演得太逼真了,就没有临时喊卡,坚持拍到最后。”

沈腾和马丽这对“黄金搭档”,从小品到话剧的合作已经相当默契。沈腾也表示,“和马丽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对方铺了什么梗”。此次合作拍电影,也是沈腾和马丽首次担当电影主演,在MV中,有两人拍吻戏时的“笑场”,有被暖气水淹时的互相打气,还有受伤时的互相鼓励,十分有爱。这首《夏洛特烦恼》主题曲,更堪称这对金牌搭档合作的“心声”:“我会在你身边你左右,绝不会放手,无论昨天今天和以后,一直到尽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