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 music首播倒计时 MIC男团率众明星引爆校园

2015-10-09 10:57:07

汇集优质偶像,丰富花絮快送,粉丝搞怪问答,还有爱豆们弃疗自黑,如此精彩多样的内容,敢问什么样的节目能装得下。而在即将开播的一档校园趣味音乐节目《TAI music》中,这一切都将变成现实。

TAI music首播倒计时 MIC男团率众明星引爆校园

由太合音乐集团出品的校园趣味音乐节目《TAI music》,即将于1012日走入校园,在全国数十座高校上档播放。作为主打“趣味”音乐的一档节目,《TAI music》第一期便请到内地超人气组合“MIC男团”的加入,平时见惯他们扮帅耍酷,私下里,五只可是调侃逗乐的好手。在节目录制现场,五个大男生放下偶像包袱,将自黑进行到底,无论是捧腹的环节设置,还是无下限的奇葩问答,MIC男团都是来者不拒。什么“承认”恋情、团内CP眉目传情、甚至是团队解散问题都敢拿出来说笑,而五人搂搂抱抱的小动作更是频频出现,男团中的某人更打起了与主持人“搭伙谋生”的念头,不管是互黑调侃,还是真情流露,节目中不间断的爆料,必定会让观众直呼“活久见”。具体能见到些啥,千万不要错过《TAI music》第一期“MIC男团特辑”的精彩内容,而骨子里散发着逗比范儿的偶像组合,又是如何闹翻演播厅,精彩即将爆笑登场。

TAI music首播倒计时 MIC男团率众明星引爆校园

众所周知,MIC男团五名队员时常各自忙碌,此次在节目《TAI music》中再次合体,实属难得。而节目出品方太合音乐集团也是基于MIC男团在青年群体中的偶像地位,极力促成此次合体,希望通过他们的偶像力量,为这档同样以年轻人为目标受众的校园趣味音乐节目,树立起青春、自由、个性、时尚的活力基调。除了MIC男团外,《TAI music》还将在后期邀请by2、王啸坤、刘惜君、薛之谦等一系列人气偶像加入到“制造趣味音乐”当中,一起带着青春活力的潮流音乐走入校园。

   TAI music》的横空出世,无疑将进一步完善出品方太合音乐集团的音乐服务链条,为艺人提供更为多样的宣传渠道,而趣味丰富的音乐节目定位,加上像MIC男团这样具有超强偶像魅力的人气爱豆的加盟,势必会收获一大批青年群体的关注,推动品牌扎根校园,丰富校园音乐文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