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Baby上海大婚 现场甜蜜热吻交换戒指

作者:小易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5-10-09 11:25:06
 
 

 

黄晓明Baby上海大婚 现场甜蜜热吻交换戒指

黄晓明甜蜜告白引baby落泪:你永远是我的小公主

在宾客们纷纷落座,好吃正酣之际,一对新人在亲友的拥簇下换上西装婚纱,由谢娜何炅主持,举行了西式的仪式。

黄晓明揭下爱妻的头纱,深情告白称,“我从来没有对一个女人这么好过,只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给你。你喜欢的就是我喜欢的。即使七老八十走不动了,还是我的小公主。一番告白感人至深,令在场嘉宾羡慕不已,baby也当场感动落泪。

对于老公的爱意,Baby回应称:“想了很久也不知道说什么。我很想很想跟你说,人生路上,我会一直默默支持你,不管你累了,还是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我都会一直在你身边陪伴你。为你建立一个家庭,让你有个非常圆满的人生,你就是我的梦想。希望到老之后,你会跟我说,找我是正确的、快乐的。”

小插曲:伴郎王思聪睡一整天 林志玲抢到捧花

席间有嘉宾起哄称要选伴郎代表,媒体高呼王思聪,他说我很荣幸,却惨遭baby揭穿,称“你今天睡一天了,什么时候到你”。王思聪闻言笑而不语。

抢捧花的时刻,林志玲、李冰冰、舒淇等单身女性纷纷做好了准备,想要拿下这好运气。而最后,还是美丽的志玲姐姐抢到了捧花!女神好运气,祝福志玲姐姐早日脱单,找到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