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街男孩筹备新碟 或与辣妹组合一同巡演

来源:新浪娱乐
2015-10-11 07:43:22

后街男孩筹备新碟 或与辣妹组合一同巡演

后街男孩筹备新碟 或与辣妹组合一同巡演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后街男孩组合(Backstreet Boys)成员AJ麦克林恩(A.J. McLean)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后街男孩将于下周重回录音室开始筹备新专辑,与此同时,他们还有可能在不久之后与来自英国的辣妹组合(The Spice Girls)一同合作举办巡回演出。

近日,麦克林恩接受了滚石杂志的采访,他表示,后街男孩即将开始录制全新的作品,而与辣妹组合一起巡回演出也是过去一年半以来一直在计划的。近期,后街男孩的成员们依然在关注着这次计划中的巡演。

“但首先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新作品,我们已经开始与新制作人杰伊-卡什(Jay Cash)合作,他为魔力红乐队(Maroon 5)创作了大热单曲《Sugar》。目前,新专辑的一切还处于起步阶段,但我们希望能够在明年五月份之前录制完工。” 后街男孩组合上一张正式专辑是2013年面世的《In A World Like This》,这是他们出道以来第一张独立发行的专辑。

此外,麦克林恩还将发行一首个人新单曲,他希望这首歌能够改变大家对他以往风格的印象。据了解,麦克林恩的这首新歌叫《Live Together》,相比以往,他的新作更多的关注到了一些社会问题。“我以前更多的关注的是Instagram这类社交媒体网站,有一天,我下载了CNN网站的应用,看到了更多的社会问题,种族纷争,警察枪杀年轻黑人,反同性婚姻等等。我忽然意识到,我女儿正在成长中的世界就是这个样子。”在被问到这首歌为何比以往作品配乐显得更重时,麦克林恩说:“因为我是听着摇滚乐长大的。”

三个月前,有关辣妹组合将再次重组的传言被炒的沸沸扬扬,据报道称,为了纪念她们九十年代突破性的单曲《Wannabe》面世二十周年,辣妹组合将在没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的情况下重组。辣妹组合上一次重组是在2012年,当时是为了音乐剧《Viva Forever》和伦敦奥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