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视频何以主宰互联网?

作者:爱新闻 郑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13 16:52:54

猫咪是互联网上搜索量最高的关键词之一,在YouTube上就有超过两百万个相关视频。

纽约动态影像博物馆(Museum of Moving Images)举办了一场名为《喵星人网络征服记》(How Cats Took Over The Internet)的展览。

这个展览回顾了猫咪在互联网上的成名史,并介绍了它们为何如此受人喜爱。

在YouTube上,几乎过半的原创视频都与宠物有关,其中仅猫咪相关的浏览量就超过了260亿,这使它们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宠物类别。

在主人们把它们的相片发布到网上后,一些猫咪甚至出了名,赚了数百万英镑。

那么,猫咪又是如何变得如此受欢迎的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猫咪视频何以主宰互联网?

曾经,有个喵星人……

20世纪90年代起,互联网为人们广泛使用,从那之后,人们就开始通过电子邮件分享他们猫咪的照片。

2005年,YouTube创始人之一、史蒂夫·陈(Steve Chen)在网上发布了他的猫咪“睡衣”(Pyjamas)玩绳子的视频,成为第一个在YouTube上传猫咪视频的人。

然而,直到2006年,这条视频才在网上引起热议。

一位名叫桑谢(Sanchey)的用户在YouTube上上传的《猫狗大战》(Puppy vs Cat)视频,如今已拥有超过一千六百万的点击量了。

猫咪视频何以主宰互联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