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互联网电视热播海量TVB经典剧集

来源:中国网
2015-10-15 14:26:26

近日,TVB最新钜制的电视剧《张保仔》、《无双谱》正在芒果TV互联网电视热播。这两部新作无论是题材选择还是叙事风格,都进行了大胆的创新:《张保仔》“玩起”了穿越,上演了一段相爱相杀、跨越时空的纠葛。《无双谱》则是翻拍经典之作,除了黎耀祥、黄宗泽等演员一人分饰多角,还加入了大量视觉特效,力图给观众带来非同一般的新鲜感。现在,剧迷们可以通过芒果TV 互联网电视电视剧频道与这两部最新、最热的剧集最先“约会”,第一时间享受追剧的快乐。

芒果TV互联网电视热播海量TVB经典剧集

《张保仔》由陈展鹏、洪永城、陈凯琳及邵美琪等主演,讲述海盗王张保仔的传奇经历。据了解,该剧集合了穿越、动作、特技、海战几大元素。其中穿越元素是无线新招,“最美港姐”陈凯琳在剧中利用现代电子设备预知未来,令张保仔和旻皓均对她产生兴趣,三人陷入纠缠不清的情感漩涡。此外,为呈现最真实的中国海盗时代,剧组还特别远赴无锡、横店拍摄当地的湖光山色,搭建大型古船作为拍摄用。TVB更成立顶尖计算机数码制作团队,斥资炮制多场怒海激战的特技场面。

作为翻拍的经典之作《无双谱》,由黎耀祥、黄宗泽、田蕊妮、黄浩然、郭羡妮等多位好戏之人演出,三个单元故事内容不同却环环相扣,讲尽众生面相。监制罗镇岳特别定了“面谱相同、性格无双”的新命题,《无双谱》的“谱”其实解作面谱,人拥有自己独立的性格与情感,尽管两个人的脸长得一样,性格却可以完全不同。剧中演员均一人分饰两个性格不同、样貌一样的角色,相当挑战演技。

除了这些热门新剧,TVB的经典之作也让人念念不忘。穿越剧“鼻祖”《寻秦记》造就一代少侠“项少龙”,武侠代表作《天龙八部》让“乔峰”、“段誉”红遍大江南北,时装警匪剧《谈判专家》激起观众对特殊“专家”们的关注......这些耳熟能详的电视剧,伴随着80、90一代的成长,留下不少美好回忆。现在,通过芒果TV inside家族产品,既可观看最热门的TVB新剧,又能重温这些经典怀旧之作,感受TVB电视剧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