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告别《康熙》新去向:筹备新电影 女主角不找小S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16 17:29:49

蔡康永告别《康熙》新去向:筹备新电影 女主角不找小S

蔡康永告别《康熙来了》

中国日报网10月16日电(舒靓)10月16日下午,蔡康永发布微博“我要和康熙道别啦,我想做些改变,十二年来,有笑泪,有阴晴,相伴一场,人来人往,只是日常。我的康熙时光,再见啦”正式宣布告别和小S主持了十二年的《康熙来了》,随后小S发文称与蔡康永一同退出,引起一片哗然。

据悉,蔡康永早有退出计划,在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里,蔡康永就主持了《百万秒问答》,献出内地综艺首秀。此次芒果不用自家王牌何炅、汪涵,却远从台湾“挖角”,拉蔡康永入主,曾引来网友猜测是否会加盟芒果。

不过,除了进军内地,蔡康永也将把重心放在自己的处女作电影上,他曾在接受采访时他就透露“我在筹备自己的电影”,同时他还大笑“如果女主角不是小S是件不可思议的事情,我会觉得毛骨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