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告别《康熙》 或投奔芒果探班《完美假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0 09:46:54

蔡康永告别《康熙》 或投奔芒果探班《完美假期》

日前,台湾著名节目主持人蔡康永突然宣布请辞主持了12年之久的《康熙来了》。随后,其搭档小S也表示“共进退”。这一消息引发了台湾娱乐圈的大震荡,就连综艺天王吴宗宪都发文表示惋惜。而另一方面,内地娱乐圈则欢欣雀跃,先后参与了多档内地网络综艺节目主持秀的蔡康永,将继续转投内地捞金,而最有可能的新东家,很大可能是此前合作愉快的芒果TV

内地首秀芒果TV或成其新东家

在康永哥宣布离开《康熙来了》之前,所进行的内地主持首秀,正是芒果TV于国庆档打造的网络直播真人秀《百万秒问答》。据媒体报道,这档7724小时直播的网络节目,蔡康永仅在发布会现身,和随后参与了几个小时的直播,就有800万人民币落袋。钱赚得如此轻松愉快,也难怪他心生另起炉灶的想法。

而据媒体人士分析,蔡康永属意芒果TV的原因有很多。芒果TV有湖南广电作为背景,对于打造主持人很有经验,也有助于康永本人迅速融入内地娱乐圈;芒果台台柱子汪涵何炅重心仍在电视综艺上,网络综艺这一块康永哥可以抢得先机,成“三驾马车”之势;此外,作为在一个上升期的视频平台,芒果相对于其他视频平台拥有更多发展机会和空间;还有不得不说的一点,对于一个狠砸钱签下蔡康永内地首秀的金主来说,财大气粗才是关键。

另一方面,芒果TV作为湖南广电在娱乐行业内,下个阶段的发力点和排头兵,将迎来一个优秀内容集中爆发的时期。芒果凭借富集的优质内容制作资源、艺人资源和经验积累,在度过了初入网络视频平台的磨合期之后,会怎样发力?一直是业内关注的焦点。而蔡康永作为一个有前瞻性眼光的资深节目主持人,显然也是瞄准了这一处在风口浪尖上的机会,如果坐稳芒果网络视频“一哥”的位置,将来的发展更是无可限量。

康永哥来去匆匆留遗憾总决赛有望探班

而此前在主持《百万秒问答》期间,芒果TV另一档大型真人秀《完美假期》也在直播当中。该节目曾邀请了张丹峰、华晨宇等明星前往探班。作为同期的网络互动直播节目,蔡康永主持《百万秒》却没有造访《完美假期》始终是一个遗憾。反观《完美假期》在国庆期间的复活赛阶段,多名“复活房客”登上《百万秒》舞台,也拉来大票粉丝呐喊助阵。康永哥礼尚往来造访完美别墅,也是题中应有之意。

据推测,如果康永哥入驻芒果TV此行成真,在新节目筹备期间,亮相首站就应该是《完美假期》即将开场的“总决赛”。在此前与芒果TV的接洽中,蔡康永本人就表示了对于《完美假期》中几位房客的欣赏。同时也认为《完美假期》这样一档“9024小时直播”的真人秀,很符合自己所说的“娱乐的本质是陪伴”的综艺节目形式。而《百万秒期间》来去匆匆的康永哥,显然是希望能有机会亲身体验下这档节目的。

   《完美假期》开播两个月以来,一直受到网友们的关注和喜爱,随着时间临近结束,选手们之间的争斗也逐渐升级。如果邀来蔡康永造访,想必凭着他的鸡汤功力,能大大缓解压力巨大的选手们的紧张情绪。至于至今从未与粉丝在线互动的蔡康永,在《完美假期》中的网络互动环节,会有怎样惊人的表现,可能是网友们更为关心的话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