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音乐携手哈尔滨啤酒一起Happy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1 15:06:25

  “I am so happy now,一起Happy我们的世界里欢乐多到爆。I am so happy now,一起Happy女孩你别错过今夜很美好。”相信这段时间,你一定被这首歌洗脑。这首由是由张震岳和MCHotDog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歌曲一时间占领了各大电视台、视频网站、音乐网站等平台,迎来了强劲的happy风潮。无论在那个平台上播放,最后一帧画面都是这样:

  此次哈尔滨啤酒与酷狗音乐再度携手,不仅是这首单曲音频,这支完整的MV也在酷狗音乐平台上首发,也因此哈啤TVC的广告片最后一帧,加入了在酷狗平台观看完整MV的字样。哈啤看中的自然是中国最活跃的乐迷和酷狗平台大把大把的流量,通过与音乐的融合达到营销推广的目的。这次《一起Happy》又搭上时下全球夜店都在风靡的House舞曲风,相信只要你听了数次,脑袋里就会不自觉的萦绕着“一起Happy(哈啤)”。

  在一定程度上来说《一起Happy》很形象,很生动地把“哈啤”这个饮品潜在所要宣扬的精神表现了出来。换言之,啤酒可以令人尽兴、快乐、轻松,而《一起Happy》这首歌也能令人尽兴、快乐、轻松。而这与音乐的部分属性是相匹配的。所以,歌曲mv推荐到酷狗的最热mv第3名,单曲也上了华语新歌榜的第3名。作为一支推广歌曲,这样的成绩实属难得。

  这首歌的主创阿岳与HotDog,两人从未宣布成立组合,却多年来都一直在乐迷心中存在着极强的CP感。两位好兄弟在工作中经常为对方站台;生活中,两人更常常形影不离。顺理成章,2015哈尔滨的年度广告曲《一起Happy》也就一便邀请了阿岳与热狗一同创作并演唱。

酷狗音乐携手哈尔滨啤酒一起Happy

  《一起Happy》的MV贯彻“哈啤”品牌的欢快精神,户外、泳池、比基尼、啤酒、Party、狂欢,无不是令人放松身心的忘忧元素,交织在一起,火花四射,精彩不断,养眼的美女、狂欢的人群,让人看着看着便忘掉了生活中的压力,想要投身其中,与张震岳、MCHotDog一起清凉、一起Happy,再干一杯啤酒!有了啤酒自然少不了音乐,带上酷狗音乐,和哈啤一起Happy吧!

酷狗音乐携手哈尔滨啤酒一起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