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宋胖的野民谣只有一把木吉他? ——帝都最奢侈民谣专场即将震撼呈现

2015-10-22 11:33:47

 

谁说宋胖的野民谣只有一把木吉他? ——帝都最奢侈民谣专场即将震撼呈现

《董小姐》《安河桥北》《南山南》《虎口脱险》等一大批为大众所喜爱的歌曲汇聚起民谣风潮。有别于上世纪90年代的校园民谣,已经走出校园表达更多城市年轻人的梦想与期待。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当属80后新民谣歌手宋冬野。现如今他在观众心中已经有了很多别样的称谓“宋大白”“胖子”,每一个昵称都彰显了大家对他的喜爱以及他的歌曲带给人内心最深处的悸动。10月25日,F·PLUS乐范52(我爱)mini concert宋冬野专场带你体验最特殊的悸动。

谁说宋胖的野民谣只有一把木吉他? ——帝都最奢侈民谣专场即将震撼呈现

不止是一把吉他 高端奢侈近体live 最震撼民谣专场

宋大白一向主张逆流而“乐”,对于他而言,唱自己的歌只需要一张嘴和一把木吉他,过去的他,唱现场也不麻烦别人经常不带乐队一个人上台就把歌唱了。他的解释是之前一个人写歌,一个人练歌,经常一个人演出,久而久之一个人习惯了。看过他现场的人都知道,总是不疾不徐的上台,调试吉他,落座开唱。而这一次,有着帝都第一高奢近体音乐品牌之称的乐范请到宋冬野。如果你还没不知道乐范,小编随手附图几张配教程,大家科普一下。乐范的第一个特点就是票价贵,高于市面上常规演出的票价。这一点所有经常看演出的乐迷都知道,大家不禁心中疑惑,这么高的票价,到底是主办黑心,还是钱都用在了正道上。看过前两场演出的观众心中也许已经有了答案。

谁说宋胖的野民谣只有一把木吉他? ——帝都最奢侈民谣专场即将震撼呈现

超高规格制作,真正的“大咖小场”“小场地大音乐”

首场乐范请到郑钧Fire狂暴开嗓,一千多人的汇源空间全场嗨翻。十多年没开演唱会的郑钧被现场的氛围和高规格的演出制作震惊,演出结束后连连感叹没想到当晚的演出这么精彩,还一心追着工作人员要现场照片。第一场演出下来,乐范品牌的“大咖小场”“大音乐小场地”的特点不胫而走。馆内最后一排观众的视野亦堪比大场馆的VIP,整个演出呈现出的“土豪”即视感让大家纷纷感叹乐范的演出真的是Liveshow中的爱马仕。一众制作团队,导演、现场制作、音响灯光舞美,阵容相当强大。导演是华语演唱会顶级大腕周炯,在演出界的地位如同电影界的冯小刚。

高端近体show,与偶像互动零距离

第二场演出有着音乐全才之称的黄义达上演Free和Fire的碰撞,不但内容编排上按照“冰”与“火”的极致主题呈现,现场的超高规格舞台灯光配备也都配合演出主题呈现震撼视听的红色与蓝色的主色调,一个夜晚呈现两个极致的黄义达。演出中场,黄义达做到台阶上跟现场的yida宝贝互动,在乐范的小场舞台,真正让喜欢他的歌迷边听义达唱歌,边近距离的分享yida的各种心事。主办方的“到现场,赢取iphone6s”活动更成了观众表白义达的契机,对现场主持人疾呼“6s归你,yida归我”,面对狂热男歌迷的表白,全场笑翻!这样震撼的现场,这样嗨翻全场的真实互动,除了乐范,小编还真的没有见过。借一段经常看Livehouse演出观众的话“天哪,你们这个比我之前看的任何Livehouse都棒多了,我在现场感动的从头哭到尾,是帝都最棒的近体Liveshow!”现场的演出还需要大家去亲自体验,据悉,乐范年前截止到12月25日还有十场演出。

谁说宋胖的野民谣只有一把木吉他? ——帝都最奢侈民谣专场即将震撼呈现

木吉他撞上帝都高端近体live

10月25日,宋冬野在乐范的民谣专场Free开唱,唱久了一把木吉他的“宋大白”此次震撼颠覆,无叛逆不民谣。宋冬野将用何种形式诠释他野民谣的Free主题,民谣经典再唱这次不一样。都市丛林里最原始情怀的男音乐动,与乐范这帝都第一高端近体Live的音乐品牌将会碰撞出何样的火花。现场的舞台灯光、场景的设置、内容的编排又将如何颠覆之前的民谣专场演出。据悉,此次的演出除了演出配备上依旧延续乐范高端近体演出的品牌定位,演出内容上宋冬野还在舞台创意上进行了特殊的谋划,亲自设计部分演出内容,并采取独特的舞台呈现方式让观众通过音乐感受野民谣Free 主题同时,将他的内心独白通过舞台的设计巧妙呈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