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冬野再度登台:野民谣的Free诉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3 18:58:42

  民谣很多,但宋冬野是特别的。从拎起吉他空手起家到全国巡演只用了两年不到,2013年以一首《董小姐》红遍了街头巷尾,备受瞩目。清新的弹唱风格,木质般的嗓音,强烈的民谣曲风,受到广大听众及音乐人的如潮好评。“F·PLUS乐范52(我爱)Mini Concert”第三场蓄势再发,邀请到民谣强音宋冬野,以“Free”为题,倾力打造都市丛林里最原始情怀的男音乐动。通过现场演出或“酷狗LIVE”网络直播平台,即可参与见证本次“野民谣的Free诉说”Mini Concert,木质吉他及精致弦乐的双强组合将为你讲述一个个宋冬野的故事。

宋冬野再度登台:野民谣的Free诉说

  个人专辑《安和桥北》爆红后,宋冬野这个名字开始进入大众视野,旋即掀起“宋冬野现象”。 生于80年代的他,歌词和旋律中却饱含着超越年龄的旧时情怀,吟唱着对于过往的美好的怀恋;他身材魁梧,却在音乐中流淌着细腻和敏感的思绪,散发出吟游诗人般的气质。不同于校园民谣的清新悦耳,不同于西北民谣的豪放粗犷,宋冬野更像是一个讲故事的诗人。

宋冬野再度登台:野民谣的Free诉说

  《斑马,斑马》、《安河桥》、《鸽子》、还有《莉莉安》,让听过民谣的人泪流满面,甚至让很多从未听过民谣的人也开始喜欢上了正在崛起的中国独立民谣。宋冬野极具人文色彩的音乐作品还得到乐坛前辈老狼、张蔷等音乐人的赏识,卢广仲,刘若英,曾宝仪,卢凯彤等毫不掩饰都是他的粉丝,新近签约摩登天空的影后张曼玉甚至"钦点"他为自己创作新歌。

宋冬野再度登台:野民谣的Free诉说

  和台北专场“好听好看好意外”的LIVE一样,此次宋冬野将献上深厚真挚的自由嗓音,最大程度地还原专辑《安河桥》中质感满满的深邃情怀,带我们抵达都市丛林中的辽阔净土。本周末邂逅”董小姐“,可通过以下两种官方渠道:

  ① 购票进入“F·PLUS乐范52(我爱)Mini Concert”演出现场

  ② 10月25日19:30整,免费进入“酷狗LIVE”独家网络直播间:

  直播入口:http://live.kugou.com/fp?ch=011

宋冬野再度登台:野民谣的Free诉说

  野民谣的Free诉说:回归简单,回归纯净,这个周末只听宋冬野的故事,一起前往欲望都市中的桃花源,自由自在唤醒你每一个细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