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出正统续集 哈利儿子被诅咒

来源:新浪娱乐
2015-10-25 15:21:42

  J·K·罗琳参与创作的首部“哈利·波特”舞台戏剧《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明年暑假将在伦敦西区的宫殿剧院首演。

《哈利-波特》出正统续集 哈利儿子被诅咒

  《哈利·波特和被诅咒的孩子》

《哈利-波特》出正统续集 哈利儿子被诅咒

  将讲述中年哈利·波特和他的小儿子阿不思的故事

据国外媒体报道,J·K·罗琳(J.K. Rowling)参与创作的首部“哈利·波特”舞台戏剧《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Harry Potter and the Cursed Child)明年暑假将在伦敦西区的宫殿剧院首演。而该剧已确认是《哈利·波特》系列的第八个故事,也就是该系列的正统续集。最新曝光的剧情简介,该剧紧接着《哈利·波特》系列大结局,讲述最后一部的大战后19年,中年哈利和他的小儿子阿不思的故事。

还记得《哈利·波特》系列的最后,哈利和妻子金妮带着他们的三个孩子詹姆斯·小天狼星·波特(James Sirius Potter)、阿不思·西弗勒斯·波特(Albus Severus Potter)和莉莉·卢娜·波特(Lily Luna Potter)来到九又四分之三站台,送儿子去霍格沃茨上学的场景吗?嗯,《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故事就是从此开始的。

此时,哈利·波特已经是魔法部的一名雇员,但生活并未因此而变得简单容易,哈利不仅有一大堆干不完的工作,还要承担起丈夫和父亲的职责。他的小儿子阿不思·西弗勒斯·波特也不好过,活在父亲阴影之下的他被家族的盛名压得喘不过气来。而除了现实中的压力外,哈利不愿回忆的往事也如幽灵般挥之不去,随时都有可能反扑回来。父子俩都发现,黑暗会从你意料不到的地方现身……而标题这个“被诅咒的孩子”,应该说的就是阿不思。

《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由罗琳和Jack Thorne联合编剧,导演是托尼奖与奥利佛奖双料得主John Tiffany。该剧规模较大,将招募超过30位演员,分成上下部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