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夏洛特"特别篇曝预告 1月1日英美同步播出 定名"可恶的新娘"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5-10-26 09:29:15

  《神探夏洛特》圣诞特别篇确定定档2016年1月1日,英美同步播出,且定名《神探夏洛特:可恶的新娘》。预告片中悬念迭起,此前BBC曝料一旦内容过审,中国影迷也能在大银幕上看到此剧。

  《神探夏洛克》圣诞特别篇最新剧照

英国大热剧目《神探夏洛克》圣诞特别篇今日终于定下2016年1月1日英美同步开播,从圣诞特辑变元旦特辑,与此同时曝光最新预告片,特别篇名字也确定为《神探夏洛特:可恶的新娘》(暂译,The Abominable Bride)。据此前BBC曝料:一旦内容过审,中国“神夏粉”们也能够在在国内的大银幕上看到卷福与华生联手破案的精彩画面了。

新预告中悬念迭起,卷福没有了卷发,华生也蓄起了八字小胡子。追查案件的过程中气氛紧张,色调暗郁,与故事发生的年代背景相照应。

由于《神探夏洛克》常规的剧情设置是将柯南道尔原著故事搬到现代社会,这次推出的特别篇剧本则有意让主人公们回到故事原本发生的年代。常规集中夏洛克标志性的卷发消失,他与华生不仅抹足了发胶,还换上标准的绅士三件套西装,“穿越”回维多利亚时代的伦敦破解迷案。

此前莫法特还提到,在特别篇中福尔摩斯的性格会发生改变,他将拥有维多利亚时期的绅士品格,不再与周围的人和环境格格不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