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京都念慈菴MusicRadio“鲜声夺人”DJ选拔赛大连站开赛

2015-10-26 14:33:47

10月18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 京都念慈菴MusicRadio“鲜声夺人”DJ选拔赛在大连高新万达广场火热拉开帷幕。经过严格激烈的海选,20日正式进入初复赛竞逐阶段。创作歌手品冠,实力派歌手黄雅莉到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阵,与我们一同找寻最“鲜”的新声音,选拔出最出色的DJ,为音乐之声注入新鲜血液。

舞台激战,每分钟都是命运关键

初选参赛选手年轻化、风格样貌多样化,大多数是个性张扬的90后群体,整个赛程充满了无限可能与挑战。参赛者在后台井然有序的做着最后准备,希望以最佳的表现获得青睐,每人1分钟自我介绍、1分钟资讯播报,晋级与否当下立判,现场评定按铃即被淘汰。活动现场,一分钟的时间就像一个命运时钟,拼的是勇气和信心。“在这一分钟里,我只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自己应该去做的事情就好,不管最终是否能够晋级,我都勇敢的向评委向观众展示了最好的自己。”一位参赛选手很珍惜这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在初赛中给大家留下了非常的深刻印象。

各显其能,明星助阵悉心指导打气

火热激烈的初赛刚刚落下帷幕,紧接着便迎来了更加残酷严峻的复赛。选手们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一决高低,李雨鍩同学的一支热舞让在场观众瞬间沸腾了起来,刘沛鑫同学演唱的《爱如潮水》深情悠扬,唱进了每一个人的心里,高亢而富有磁性的嗓音,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热情欢呼。在机智问答环节中,渊博的学识、灵敏的反应度考量了所有参赛者的综合素质,选手们的聪明智慧让在场观众惊叹不已。在紧张的比赛现场,创作歌手品冠为大家带来了《年少时代》、《越爱越配》。直指人心的歌词,动容温情的旋律仿佛陪伴现场的观众找回了自己的年少时代,也为现场的参赛选手带来了一份坚定而温暖的力量。黄雅莉为大家倾情献唱了《Q》和新歌《闪闪的》。她用独一无二的音乐态度,唱出你我或曾经拥有,或未来期许着的闪闪发亮的梦想之光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轻快活泼的曲风尽显崽崽青春靓丽一面,引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品冠和黄雅莉耐心的为每一位选手点评,并鼓励大家做最真实的自己,保持本色。同时,选手们也对两位歌手进行了现场提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首场大连站初复赛有6位选手晋级决战北京总决赛,他们分别是选手周亚强、李敏、王鲁阳、李雨鍩、杨凯博、刘沛鑫。

无论奔放、内敛,或勇敢前行,你可能有千百种面孔,但具有“优”、“鲜”的声音就一定要加入MusicRadio音乐之声这个专业的平台。也许你毕业于播音专业院校但苦于没有机会,也许你热爱广播却潜行于其他行业之中;也许你对播音有非常丰富的经验,亦或许你只是初入社会的应届毕业生,这些都不重要!年轻活力的你,别再隐藏自己的热情,2015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 京都念慈菴MusicRadio“鲜声夺人”DJ选拔赛提供了一个够专业够权威的平台,让热爱音乐、爱广播的你有机会加入进来。我们始终拥有一批热爱流行音乐的忠实听众,在这里可以大展才华,为电台注入新鲜的元素,发挥自己的才能,成为下一个电台当家DJ!第二场初复赛将于10月25日在郑州举办,陆续还将登陆北京、广州、上海、成都,活动当天也接受的选手现场报名,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musicradio.com.cn或音乐之声微博、微信进行了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