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玮、李霄云空降南宁 现场义卖为留守儿童献爱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6 14:33:47

张玮、李霄云空降南宁 现场义卖为留守儿童献爱心

10月18日,“2015MusicRadio我要上学 为爱进击1200助学行动之爱心路演于南宁青秀万达广场拉开帷幕。张玮、李霄云两位艺人空降广西南宁,用歌声传递爱的力量并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

明星闪耀共献爱心 拍卖私物为爱进击

爱心使者李霄云在粉丝的高呼下映入观众的视线,带着全新独立创作制作的三支单曲《好玩先生》《不管了》《逻伯特》来到活动现场。迷幻的曲风,充满冷色调的视觉感官体验,在编曲上也突破了常规模式,展现出新专辑风格的多样性与音乐的专业性。李霄云再次加入到“MusicRadio我要上学”公益活动之中也表现出了极大的热忱,深切的期望自己以及身边的朋友能够竭尽全力为贫困山区的儿童多做一份贡献,通过音乐之声这个平台让更多的贫困儿童享受到这个社会的温暖。随后李霄云绘制了一幅“爱的涂鸦”并签名,在现场进行了爱心义拍,粉丝争先恐后奉献爱心,最后以6000元的价格被粉丝拍走,这份爱心善款可以资助5位贫困地区留守儿童。

作为MusicRadio我要上学助学行动的老朋友张玮,在此次路演义卖活动中,拿出了自己心爱的打歌服进行义卖,并呼吁大家通过购买义卖品并大力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让更多的贫困儿童找到未来的那盏希望之灯。活动现场变得愈发白热化,粉丝高涨的热情让义卖活动顺利进行着,喊价声此起彼伏,最终以2800元的爱心善款拍卖成功。作为人气爆棚的爱心使者张玮以一首《High歌》震撼全场,以高难度高音及转音征服现场观众,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情欢呼。独具风格的张玮还是一贯的狂野十足。接下来的歌曲《Crazy Baby》和自串《遗世独立》也响彻舞台,用他超强的感染力活跃着现场的气氛,令人振奋人心的高亢歌声使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台下的观众情不自禁的跟着哼唱起来并打着节拍。

群星义卖爱心满满 为爱善举继续前行

在歌手们的热情呼吁下,现场诸多市民也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选购自己喜爱的物品并完成“1200元一对一资助1位贫困留守儿童3年学习生活补助”。通过义卖的形式,粉丝们不仅仅可以得到自己喜爱明星的私人物品,还可以为贫困儿童贡献一份爱心,让美好的事物继续传递下去,用实际行动加入到爱的行动之中。这已经是我们携手走过的第十三年,回顾过去有太多值得感动的地方,也期待着我们用音乐用真诚的心继续为爱行动,传递给留守儿童更多的关爱。

“2015MusicRadio我要上学 为爱进击1200助学行动”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主办。12年间,走访河北、贵州、甘肃、四川、云南等十余所贫困地区学校,探望多家贫困家庭。今年的关爱行动将资助对象锁定于青海、贵州、河北省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希望通过集结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为他们送去一份关爱与温暖。1200元一对一资助一位贫困留守儿童3年的生活学习补助,登录musicradio.com.cn或关注音乐之声微信点击“我要资助”,立刻行动帮助更多的贫困留守儿童!更多活动介绍请锁定MusicRadio音乐之声全国各地频率,登录musicradio.com.cn或关注音乐之声微博、微信进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