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神探夏洛克》圣诞特别篇我们都知道了什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6 16:20:08

关于《神探夏洛克》圣诞特别篇我们都知道了什么?

预告片中,夏洛克和华生回到贝克街

中国日报网10月26日综合 近日曝出《神探夏洛克》圣诞特别篇会在国内影院上映的消息,引起粉丝的一片欢呼。在2013年,英国首相卡梅伦访问中国时,就曾有中国网友向他询问剧集更新的情况,他回应道将尽力告知剧组;而近日习近平主席在伦敦金融城发表演讲时,也提到了这部剧。

《神探夏洛克》圣诞特别篇已经发布了海报、视频等预热物料,目前为止我们知道的有关《神探夏洛克》圣诞特别篇的消息都有哪些?下面为你一一梳理。

1. 2016年元旦上映

2015年10月25日,BBC宣布特别篇定档2016年1月1日,英美同步开播。

2. 圣诞特别篇定名《神探夏洛特:可恶的新娘》

特别篇名字确定为《神探夏洛特:可恶的新娘》(The Abominable Bride)。

关于《神探夏洛克》圣诞特别篇我们都知道了什么?

预告片中的夏洛克

3. 圣诞特别篇回到原作的维多利亚年代

与之前三季最大的不用恐怕要数这次的圣诞特别篇的时代背景将回到维多利亚时代的19世纪。据国外媒体报道,《神探夏洛克》制作人史蒂文-莫法特(Steven Moffat)接受采访时表示,《神探夏洛克》圣诞特别篇将讲述一个完全独立的故事,故事背景将设定于维多利亚时代的英格兰。福尔摩斯和华生将会“穿越回”柯南•道尔笔下人物原本生活的时代。

海报和预告片中两位主演的服装已经充满了时代感:三件套、大披风、烟斗和标志性的猎鹿帽。据报道为了符合这一时代背景的设定,福尔摩斯身上那些高科技玩意都得被拿走,例如他的重要工具iPhone。

关于《神探夏洛克》圣诞特别篇我们都知道了什么?

圣诞特别篇的海报

4. 圣诞特别篇的海报透露了啥玄机?

在《神探夏洛克》圣诞特别篇今年七月发布的海报种,粉丝们会发现“卷福”竟然不卷了,而“花生”添了两道夸张的胡子。纷纷调侃:“能把花生的胡子剃掉再弄成卷的移植到直福的头发上吗?”“这下成了胡生与直福了……” 也有网友认为华生的胡子造型设计一定具有深意。

5. 预告视频让久等的粉丝两眼泪汪汪

时隔近两年,再听到两位最佳拍档的声音,想必粉丝们是既激动又感动。

2015年7月10日, BBC公布了首款预告片。预告片中,外面下着大雪,夏洛克和华生带着行李回到了贝克街221B。哈德森太太怪他们没有事先说一声,还表达了对华生新文章的不满,“我连一句台词都没有”。小童帮忙搬运行李,而华生手上提着的东西给观众留下了悬念。

2015年10月8日,BBC曝光了第二款预告片。此前莫法特还提到,特别篇中夏洛克的性格会发生改变,他将拥有维多利亚时期的绅士品格,不再与周围的人和环境格格不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