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今野独家冠名《为你而歌》 强势首播寻找最淳朴的声音

2015-10-27 09:04:56

响应习近平同志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由知名食品品牌大今野独家冠名的山东卫视大型公益体验音乐采风节目《为你而歌》强势首播。作为国家广电总局大力支持的节目,该节目秉承“大爱大今野,为爱大声唱!”的核心理念,以音乐为载体,聚焦中国梦,将优异的民族音乐,社会人文关怀主流价值观融入其中,从而起到推广中华主流文化的目的。

在10月25日晚首期播出的节目中,六位歌手凤凰传奇组合杨魏玲花、曾毅,曹格,阿牛,阿宝和SNH48成员李艺彤分成两队,乔装改扮,前往贵州肇兴侗寨,深入普通百姓的身边,用体验、采风的方式,学习当地传统的民族音乐芦笙,同时还体验了当地最具特色的长桌宴、敬茶歌等当地习俗,最终他们将侗族的芦笙音乐元素收入其中,经过重新编排和演绎,配合现代音乐技术,让其焕发出崭新的生命力与流行度。

纵观目前的音乐节目,大多数以比拼歌唱技巧为主,而《为你而歌》虽然也是一档音乐真人秀节目,在节目策划中却处处散发着人性的温暖和深切的关怀。节目将音乐的核心焦点给了最普通的社会各阶层,走进普通百姓的身边,在他们身边搜集音乐元素和音乐故事,唱出他们的生活、他们的心声,让文艺最终服务于人民,这也是大今野赞助该节目的初衷。

作为我国方便面的龙头企业,大今野坚持"产业报国,造福社会"的崇高理念,始终把食品工业看作是一项高尚的职业,站在"讲诚信、讲道德、讲伦理"的高度,用爱心做好生产服务工作,为消费者负责。正如节目所强调的核心理念“大爱大今野,为爱大声唱”,大今野关爱每个普通消费者最核心的需求,以最充足的分量和最优质的品质,给消费者带来最实惠的感受。据悉,该节目将会在每周日的21:20准时播出,它唱出的将是震撼心灵的声音,沉淀的将是普罗大众心中美如蝶翼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