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组团空降湘江 飓风周“韩流”粉丝疯狂

作者:分享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7 13:29:21

  飓风席卷,韩流来袭!因为金钟国、HAHA、Gary、SISTAR、裴涩琪、张佑赫等韩流天团和偶像歌手的加入,10月23日至10月25日的湘江音乐节“飓风周”演出简直可以用“疯狂”二字来形容。不仅现场歌迷数激增,high得“不要不要”的;酷狗LIVE在线直播持续火爆,弹幕数更是再创新高,达1582万条。

  唱跳说三项全能,韩国歌手争相大秀中文、长沙话

  湘江音乐节“飓风周”可谓不折不扣的韩流周,21组音乐人中,12组都是韩流人气偶像天团或歌手。而这些韩国歌手表现也着实令人刮目,不仅能唱能跳,一口不错的中文和长沙话更是让人点赞。

跑男组团空降湘江 飓风周“韩流”粉丝疯狂

  既能hold得住激情四射的舞曲,又能深情款款演唱情歌,无疑是此次参加湘江音乐节的韩国歌手的共同特点。蔡妍、米娜和swinggirls、金钟国、Gary等歌手,无一不是上一秒还在深情演唱《My Destiny》等经典或流行情歌,下一秒就在舞台激情劲舞。张佑赫和HAHA更是真性情,唱跳到尽兴处,两人都脱掉外套,HAHA甚至将水浇到自己头上。

跑男组团空降湘江 飓风周“韩流”粉丝疯狂

  “飓风周”演出期间,在新增的主持人和歌手、歌迷互动环节中,韩国歌手们更是大秀了下自己的中文功底。普通话说得最好的无疑当属蔡妍和米娜。两人不仅全场都用普通话和粉丝对话互动,演唱的歌曲中,也有多首都是中文歌。金钟国更是一上场就用长沙话大喊“长沙妹子,我爱你们”,引起全场尖叫。

  跑男粉丝疯狂又理智,现场、网络弹幕尖叫不断线

  受“韩流”明星人气影响,“飓风周”三天,无论是湘江音乐节现场还是酷狗LIVE,人气都远超以往三周,三天弹幕总数则高达1582万。粉丝们肢体和语言上的疯狂更是非一般语言所能形容。

跑男组团空降湘江 飓风周“韩流”粉丝疯狂

  据了解,在金钟国、HAHA、Gary还未出场前,间歇时间全场都是整齐的“金钟国!金钟国!金钟国”或“姜Gary!姜Gary!”或“HAHA!HAHA!”的呼喊声。由于粉丝声音实在太大,以至于HAHA想发言时,都不得不用食指做嘘声状,示意粉丝声音小点。在HAHA出场前,由于粉丝拥到舞台最前方,阻挡了艺人进出通道,工作人员不得不出来维持秩序,而明理的粉丝也自发高喊起“后退后退后退!”

跑男组团空降湘江 飓风周“韩流”粉丝疯狂

  这种既疯狂又理智的表现也传染到酷狗LIVE弹幕上。跑男出场前,满屏弹幕都是金钟国、Gary、HAHA的名字。当不同歌手粉丝在弹幕上出现争执时,则不时会有粉丝发弹幕呼喊:“各位注意素质,不要给偶像抹黑啊!”

  “塞纳河军团“占领”酷狗LIVE,杨宗纬“放电”粉丝喊hold不住

跑男组团空降湘江 飓风周“韩流”粉丝疯狂

  虽然“韩流”滚滚难以抵挡,但本土偶像的号召力其实也并不逊色。在本土偶像女团SNH48出场前,酷狗LIVE弹幕早就被SNH48以及鞠婧祎、李艺彤、曾艳芬等名字“占领”。而酷狗出身的两位小清新歌手童可可和张梦弘人气也十分高,霸屏能力和SNH48旗鼓相当。这些偶像女歌手,想来为酷狗水涨船高的弹幕数量做了不小贡献。

跑男组团空降湘江 飓风周“韩流”粉丝疯狂

  而经过偶像歌手们轮番轰炸后,作为“飓风周”万红丛中的一点绿,摇滚乐队逃跑计划一上场就赢得众多歌迷的称赞。不少网友在弹幕中连连赞叹,“这才是真正的音乐节!”而华语流行乐坛人气、实力都有口皆碑的杨宗纬当天的压轴演唱也给了现场粉丝不小惊喜。他不仅现场“放电”,温柔得让粉丝直呼hold不住;在演唱压轴曲目《空白格》时,更是现场找了一男一女两位粉丝,牵着两人的手深情演唱,引得网友在弹幕直呼吃醋,甚至起哄“这是要做长沙女婿吗?”

跑男组团空降湘江 飓风周“韩流”粉丝疯狂

  如今,虽然为期一个月的湘江音乐节已正式落下帷幕,但如果想重温音乐节的精彩瞬间的话,酷狗LIVE还可以随时提供回放,详情可戳酷狗LIVE官网链接(http://www.kugou.com/mvweb/html/index_10_1.html)或者通过酷狗音乐APP,更多精彩等你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