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精英汇设“光棍节专场” 11月7日助你“脱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9 14:20:43

 

相声精英汇设“光棍节专场” 11月7日助你“脱光”

近日,由国韵文化携手中国广播艺术团强强联合,共同发起的美丽中国梦·喜剧进万家---2015相声精英汇“大型文艺晚饭”暨全国百场相声巡演已经正式启动。10月23日和24日的首演可谓热闹非凡,反响热烈,深获媒体和大众的好评。巡演在媒体的关注和观众们的热情中持续进行,11月7日19点整相声精英汇将在北京剧院特设“光棍节专场”,一经开票,非凡的火爆程度就显而易见,大家纷纷购票,热情不减。此次11月7日的“光棍节专场”演出阵容同样强大,吸睛无数。当天,王彤、曹随风、周炜、郑健、李鸣宇、迟永志、陈印泉、侯振鹏、郭阳、郭亮、董健春、李丁等相声精英将倾力加盟,倾情献艺。国韵文化负责人梁可青先生介绍:此次相声精英汇我们是秉承美丽中国梦·喜剧进万家的核心思想,以彰显东方艺术特色、弘扬相声艺术传统为主旨,巡演将会遍及全国各大城市,计划总场次高达百余场。

“重阳专场”的首演可以说非常成功,看到艺术家们炉火纯青的演绎和观众们高涨的热情,作为主办方我们既开心又激动。此次, “光棍节专场”的每组艺术家搭档都很有特色,相声作品也是构思精巧,妙趣横生并且极富想象力,希望大家能够光临现场给予支持和指导,尽情享受一个快乐轻松的文艺晚饭。

据悉,为了给前来观看演出的光棍们营造更好的脱单气氛,主办方在售票之初特地开辟“光棍专区”,专属票仅售150元,没错,150元!还等什么呢,不论你是单身,还是情侣,都赶紧来微票儿或者拨打400-890-0806购票吧! 11月7日北京剧院,众多惊喜等你来,助你“脱光”,让你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