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诗敏汪小敏同台飙歌 风格不同怎么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30 10:30:41

关诗敏汪小敏同台飙歌 风格不同怎么破?

乐坛硝烟再起,战火重燃。“乐范F·PLUS52(我爱)miniconcert”第四波厚积薄发,一举邀来音乐风格迥异的两位新生代实力女将:关诗敏&汪小敏,于万圣节前夕10月30日闪耀登场,完美接下上周民谣人气王宋冬野手中一棒。而“双敏”的戏剧性组合不禁引人猜想:“地表最强战队”中R&B情歌小公举关诗敏,内地选秀节目的双料冠军汪小敏,虽都唱功过人,演绎经历相似却拥有截然不同的音乐风格,两大“最美好声音”的激烈对撞会迸发出什么样的火花?据悉,这场音乐世纪大对战,将于乐范音乐会现场及酷狗LIVE网络直播平台可同步观看。

关诗敏汪小敏同台飙歌 风格不同怎么破?

“地表最强战队”星光资优生

关诗敏,2011年参加台湾选秀节目《华人星光大道》,最终获得总决赛冠军出道。2012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关在家》。2015年参加《中国好声音》的比赛,获得周杰伦青睐成为“地表最强战队”年纪最小的学员,几度挤上焦点话题,以其独特甜美的嗓音而备受观众喜爱。作为陶喆首个入室女弟子的她,年纪轻轻却具备超龄细腻的声线,在歌曲演绎方面以精细见长,师兄吴克群大力称赞:“以后会是JOLIN(蔡依林)”从小热爱唱歌追求梦想的关诗敏,当然不会错过任何一个舞台,此次将再度献唱《晴天》、《恋人未满》等多首人气曲目。

双料冠军范儿“最美女神”

关诗敏汪小敏同台飙歌 风格不同怎么破?

汪小敏,2011年参加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歌唱比赛荣获全国总冠军出道。2012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BabyGirl宝贝女孩》,2013年参赛《一生所爱大地飞歌》歌唱节目再次勇夺全国总冠军,2014年,汪小敏首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出众的表演令观众印象深刻。颜好身材棒的她,与生俱来的时尚气质被惊呼“最美春晚女神”。2015年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空》,处处可见她特殊的声线丰富的音色,以及对声音游刃有余的控制力。这次音乐会汪小敏将与久违的歌迷阔别重逢,带来颇具人气的翻唱代表作《海阔天空》,并诚意满满地表示要翻唱更多英文歌曲一饱观众耳福。

“好声音”力量级Battle:线上线下一起看!

R&B情歌小公举关诗敏遇上双料选秀冠军汪小敏,你将看到怎样的极致热唱?“乐范F·PLUS52(我爱)miniconcert”第四波,让你在最有“料”的青春洋溢与花火四射中Fun出劲!随时随地观看演出的2种官方渠道:

①购票进入“F·PLUS乐范52(我爱)MiniConcert”演出现场

②10月30日19:45整,进入酷狗LIVE独家网络直播间:

音乐近在咫尺,随时随地亲近“好声音”。本周五晚,爱音乐更爱女神的你千万别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