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念慈菴MusicRadio“鲜声夺人”DJ选拔赛郑州站寻找“鲜”声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30 15:33:12

京都念慈菴MusicRadio“鲜声夺人”DJ选拔赛郑州站寻找“鲜”声音

10 25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京都念慈菴MusicRadio“鲜声夺人”DJ选拔赛在郑州中原万达广场西厅举办。性感女王温岚、新生代偶像徐良现身郑州,一同为选手们加油助威,为音乐之声寻找最“鲜”的声音。

命运的角逐 全程精彩不停歇

经过严格激烈的海选,今日开启鲜声夺人”DJ选拔赛第二站郑州站,继续以每人1分钟自我介绍、1分钟资讯播报的残酷淘汰形式进行初赛选拔。在一分钟的时间内,需要选手们清晰流利的介绍自己,通过专业的素养完成播报任务。真诚友好的眼神,得体大方的动作,都可能获得评委们的青睐,并非阐述的详尽就可以顺利入选,过分夸张或零碎的表述只能适得其反。在紧张的环境下,很多选手都能展露出自己超高的综合素质,也让郑州赛场变得愈发精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