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沉寂过后大动作,不一样的陶喆北京即将开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02 10:00:08

陶喆沉寂过后大动作,不一样的陶喆北京即将开唱

上周五,陶喆爱徒关诗敏在北京汇源空间与最美春晚女神汪小敏上演最美好声音的PK大战,临近结束二人联唱陶喆《普通朋友》《苏三说》等经典歌曲,似是在为沉寂良久的导师陶喆11月7日乐范FPLUS的演出提前预热。有媒体称是“爱徒关诗敏隔周邀唱陶喆”。这周六,沉寂良久的金曲歌王陶喆即将登上
“乐范F·PLUS的52(我爱)mini concert”的舞台。据悉,此次陶喆卯足劲儿在音乐演出内容上的各个层面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改编,乐范的“大咖小场”也因为陶喆的到来而演绎到极致。之前乐范四场演出内容上来推测,这次陶喆在乐范的舞台上将会跟观众有怎样的互动?这一次全“心”出发的陶喆,又会给大家带来如何的呈现?

互动近体“大咖小场”,打破框架,有别于以往的任何一场演出

据陶喆经纪人坦言,此番的乐范“乐无界”演出,有别于陶喆之前的任何一场演唱会。陶喆希望挑战自己,有胆量去尝试这个变化,希望在这样一个更近体的更互动的氛围里,从创意出发,每一个想象都能产生新的化学反应,从心开始用灵感去释放火花。在汇源空间这样一个更舒适更聚气儿的氛围里面,呈现一场不同于任何一场演唱会的演出,打破歌者与听众之间的框架,陶喆近距离的唱,观众近距离的听,歌者与听众,用灵魂碰撞,倾听和诉说。

13人乐队超华丽演出阵容,国际乐手齐飞聚北京

之前就有报道称阔别公众若久的陶喆此番亮相乐范舞台在音乐内容的编排上可谓用心良苦,对所有的演出进行了全新的改编。整个陶喆的御用团队包括陶喆本人对于本次演出相当的重视,据悉,早在演出的筹备期,陶喆团队微信工作群已经没有了黑夜白昼之分。陶喆此次赴京所带13人华丽演出乐队,除了键盘手是之前的老搭档,其他的乐手是专门从世界各地邀请而来。日籍的小号乐手从夏威夷飞来,鼓手也来自美国,贝斯是新加坡人…除此以外,此次的乐队阵容还加入了弦乐的成分,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等古典乐器与鼓、贝司又将撞出如何的火花。

演出曲目全部全新编排,颠覆过往,每一首都不一样

你或许在无数个婚礼现场听过《今天你要嫁给我》,在无数个表白瞬间听过《爱很简单》,在无数个买醉K房听过《小镇姑娘》,在无数个聚会派对听过《找自己》…然而11月7日的这场演出,将会完全颠覆你既定的想象,每一首歌都是既定曲风的完全突破。正如陶喆这场“乐无界”的主题,他希望突破,希望能够将音乐没有界限的观念用实际行动呈现给观众。陶喆坦言,此次在音乐上的全新改编对他本人的挑战非常大,一方面是要突破固有的既定的音乐类型,一方面改编的全部都是自己的歌曲,对自己的一个挑战,他希望能做好这次演出,化压力为动力。很难想象,R&B和流行乐的陶喆撞上爵士、电子、摇滚、拉丁等音乐类型元素将会碰撞出何样的火花。

极致的高奢Live“大咖小场”,精心演绎不放过每一个细节

此番陶喆用各种精心细致的安排演绎了乐范舞台极致的高奢live“大咖小场”。所谓“大咖小场”最大的特色就是全场的都是VIP,都是陶喆的VIP,除了音乐本身乐手的豪华阵容,歌曲的全新改编上,整个演出的舞台设计、灯光、舞台置景等舞台硬体层面也完全配合此次“乐无界”的演出主题,技术上配合着音乐内容颠覆过去的风格,不同的曲目呈现出不同的变化。据了解,此番就连乐手的服装造型也是为了配合整体的秀,为了整体的造型感而全新设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