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时尚发光体”北京站暨“顾林云印”画廊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02 15:19:54

今年9月,由欧洲设计中心主办的时尚发光体人才培养计划登陆米兰时装周秀场同期举办发布会及静态展的顾林,成为了国际媒体最受瞩目的中国本土时尚设计师。1025日,她携米兰走秀服装自由呼吸于其新开幕的顾林云印画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时装秀、暨画廊开幕酒会。

米兰“时尚发光体”北京站暨“顾林云印”画廊开幕

意大利全国时尚协会荣誉主席、欧洲设计中心荣誉主席Mario Boselli先生,欧洲设计中心运营总监Alan Zhong女士,国际流行趋势专家Orietta Pelizzari女士,以及来自国内外的时尚人士、专业媒体和顾林的朋友们一同出席了本场酒会。

Mario Boselli先生致辞时说到顾林是一位优秀的跨界艺术家,她的服装飘逸大气,她的画作色彩斑澜,空灵中蕴藏着无穷的能量。她在本届米兰时装周上的发布秀与静态展将中西方文化融合得恰到好处,为世界时尚带来了不一样的东方体验。

专家评点顾林的服饰语言以包罗万象的形式落地,多重元素自然转换浑然一体。她的绘画艺术与实用创意相得溢彰,表达解脱于形式束缚的自在,使人感受到往来的自由,和意象的畅达。

顾林将其在绘画、时尚、设计等方面的造诣融会贯通,充分表达出她所追求的自由呼吸、随意遨游于云流气海之间,解脱于形式束缚之外的“大自由·大自在”。 

米兰时装周归来,顾林的名字频频出现在国内外各大媒体,当很多人都以为她是一夜走红的中国本土设计师时,业内人士却透露她其实早已是国内外政要圈中赫赫有名的实力派设计师。特别是近两年,她为中国第一夫人设计多件饱含中国文化内涵的礼服震惊世界!彭麻麻每次优雅出场和华丽转身都给全世界人民留下了非常深刻印象,更是令全球华人倍感自豪。

低调的顾林,从不到处炫耀她的客户名单,即便那里包含有邓小平的女儿、江泽民的夫人及妹妹、前外交部长李肇星的夫人,新加坡李光耀先生的儿媳,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夫人希拉里及女儿等显赫要人。她始终潜心于自己的设计与绘画,她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像云一样轻盈划过人们的心间,留下印记却没有任何牵绊。酒会上,云印画廊展出了同名系列作品《云印》。

绘画、服装、静态展,顾林正以多面的艺术形态向世界传递出中国的文化内涵。时尚发光体计划也就此成为中国时尚走向世界的桥梁与推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