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楠刘璐萱唱响中国梦·千年之约公益演唱会

2015-11-06 13:38:31

周楠刘璐萱唱响中国梦·千年之约公益演唱会

周楠刘璐萱唱响中国梦·千年之约公益演唱会

周楠刘璐萱唱响中国梦·千年之约公益演唱会

11月3日晚,人民大会堂灯光璀璨,由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公益主题活动组委会联合主办的纪念联合国成立70周年、纪念联合国千年目标实施15周年“千年公益盛典暨中国梦·千年之约”公益演唱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本次演唱会以“善医行,天基权爱让心回归”为主题。参加演出的艺术家们欢聚一堂同献爱心,为弘扬公益精神贡献力量。

青年男中音歌唱家周楠、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刘璐萱等都受邀参加了本次音乐会。平时在舞台上闪耀光芒的明星艺术家们带着对慈善的关心和热爱,用自己独特的表演形式分享给前来参加音乐会的每一位观众。周楠和刘璐萱在本次公益演唱会中带来的歌曲《我的心和中国梦最近》气势磅礴、感人至深。不仅代表着两位年青的艺术家对祖国明天的祝福,也体现着年轻一辈的歌唱家为打造中国梦而唱响时代的赞歌。现场,周楠和刘璐萱用自己高亢嘹亮的嗓音和细腻真挚的情感为广大观众献上这首耳熟能详、荡气回肠的经典歌曲,优美的歌声,传递着中国人民珍爱和平的信号;激越的旋律,传唱出中国人民士气昂扬的精神!不仅如此,现场周楠还独唱了一首经典作品《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这位被誉为“来自东方的美妙声音”把情感融汇在他的歌声中,那么深情、那么饱满,使音乐会现场掀起又一个高潮,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也得到了各界领导们的高度赞扬,使现场观众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享受了一场欢乐的精神盛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压轴曲目,刘璐萱演唱的《美丽大中国》同全球50个国家的形象大使、环球小姐、世界小姐等一同再一次出现在观众面前,用其甜美、纯净,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歌声传递大爱,让观众获得心灵的启迪与升华,其精彩演绎再一次博得掌声雷动,很多受其感染的观众起立向台上的艺术家致敬,向公益慈善致敬。作为中国声乐新生代的优秀代表,在此次音乐会中,周楠和刘璐萱两位实力派唱将都拿出最高的水准,在舞台上呈现出最好的状态。

对于慈善,周楠和刘璐萱并不陌生。作为千千万万中华儿女中的一员,他们一直怀揣着公益的爱心,近年来他们积极投身公益慈善,先后推出很多公益歌曲。他俩曾在北京振国肿瘤医院为肿瘤癌症患者歌唱,给他们加油打气,不仅如此,刘璐萱还是中国公益总会的爱心形象大使,带着一份责任多次慰问留守儿童,她带着一份孝心多次走入养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快乐。在艺术之路上前行的这些年,他们一直默默关注并参与各种慈善活动,频繁出现在众多的公益场合,用自己的力量推广公益。演出结束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到周楠和刘璐萱:“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公益贡献力量,是再幸福不过的事情,我愿意把我最真挚的歌唱献给每一个为公益付出的人。”树立公益形象、引领社会风气,周楠和刘璐萱希望借歌声和自己的演出,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公益的队伍中来,在他们所关注的各种慈善活动中,都寄托着他们真诚的情怀和爱心,他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让社会充满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