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纪念再度与皮特合作 首度随老公姓氏

来源:新浪娱乐
2015-11-07 07:31:35

朱莉纪念再度与皮特合作 首度随老公姓氏

当地时间11月5日,美国洛杉矶,电影《海岸情深》首映礼,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穿抹胸裙秀傲人上围,与老公皮特恩爱亮相。

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模范夫妇皮特(Brad Pitt)与朱莉(Angelina Jolie)近期因宣传二度合作的新片《海岸情深》(By the Sea)而频频曝光。前晚二人就盛装出席该片在美国电影节举行的首映礼。皮特继续以“赌神”头出席。

朱莉这次在《海》片可谓是双重飞又要做导演又要做演员,这次是夫妻档继订情作《史密斯夫妇》(Mr.Smith & Mrs. Smith)之后再度合作的关系,朱莉为了纪念今次的合作,更在电影海报上首次用上老公的姓叫Angelina Jolie Pit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