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终极双主打》势如旋风 预售突破40万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10 13:50:16

华晨宇《终极双主打》势如旋风 预售突破40万张

  11月7日,90后唱作鬼才华晨宇的首张数字专辑《终极双主打》在酷狗音乐正式上线预售。预售一开启便引发歌迷疯狂抢购,截止到目前,已累计售出超过40万张,这一数据还在不断被刷新。

  7日当天,#华晨宇终极双主打#话题广受热议更是登上微博热门话题第一名,可谓一经问世便吸睛无数。出道短短两年时间,花花已连开5场万人演唱会,门票也曾在35秒内抢光,华晨宇的超高人气可谓是有目共睹。

  华晨宇的首张数字专辑创造好成绩,背后自然是花花强大的人气和号召力,也与粉丝们对于“正版音乐版权”的支持密不可分。酷狗音乐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音乐平台,在依靠其平台强大的宣传推广优势同时,更为粉丝们提供真正的实惠——以用户利益为起点的“粉丝大礼包”:正版高品质音频、给粉丝的信、私房照和粉丝专属徽章等大礼。在购买数字专辑后,华晨宇签名照、海报、CD等等抽奖活动,更是深受粉丝们喜爱和支持。

  如今,实体唱片业日益萎缩,已经很完难成歌手和歌迷之间情感沟通的使命,更“互联网”方式的数字专辑逐渐成为趋势。业内人士指出,数字专辑不仅把音乐放在互联网上,还能创造粉丝与粉丝、粉丝与明星之间互动的机会,提供了与社交网络深度结合的新潮流。

  同时,即便在唱片市场不景气的现状下,华晨宇仍坚持发行了今年的个人实体大碟《异类》。在10月28日《异类》上线当天,3万张限量版实体唱片立即抢购一空,超人气实力令人惊叹!

  据悉,华晨宇《终极双主打》中收录《写给未来的孩子》和《逃离乌托邦》两首年度金曲。两首歌一面成熟温暖,一面迷幻飘渺,双面呈现,诚意出击。《写给未来的孩子》唱给过去的自己,褪去繁复编曲,逆爱重返未来;《逃离乌托邦》踢走虚构的剪辑,回归真实的自己。11月10日下午14:00,《终极双主打》将在酷狗音乐正式发售,必将再次刷新火星人的音乐奇迹,我们一同见证好音乐的爆发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