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剧《似分音符》月底上演,倾情打造中国版《人鬼情未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10 14:53:17

舞台剧《似分音符》月底上演,倾情打造中国版《人鬼情未了》

近日,由上海复昆国际和大癸戏剧传媒联合出品的舞台剧《似分音符》进入最后联排阶段,该剧将于今年11月28日到12月20日在北京隆福剧场上演。

前所未有魔幻舞台,打破常规元素融合

舞台剧《似分音符》月底上演,倾情打造中国版《人鬼情未了》

从左至右,从上至下依次为:侯乐天、石磊、葛荟婕、杜沁怡)

该剧由中国音乐喜剧创始人侯乐天担纲主演,并力邀国际超模葛荟婕、“霸道总裁”石磊、国内娱乐节目金牌主持杜沁怡倾情加盟,演员阵容横跨娱乐圈。

据悉,《似分音符》前所未有加入了钢琴、小提琴等音乐元素,实现舞台喜剧与情感大戏的完美融合,曲折离奇的剧情发展,人与灵魂的爱恨交织,同一舞台呈现阴阳两界,演绎中国舞台版《人鬼情未了》与《天使之城》。

该剧由中国音乐喜剧创始人侯乐天担纲主演,丰富的音乐会及现场演出经验使得他饰演一名落魄钢琴家游刃有余,遭遇离奇车祸身亡的剧中男一号吴符,始终以灵魂的形象呈现在舞台上,在剧中将会有飙泪情感大戏和顶级钢琴演奏。剧中女一号秦漫,则由国内小提琴女神万文达饰演,剧中的她外表青春靓丽内心为爱执着,不惜一切代价想要发表吴符留下的遗世钢琴曲。而“霸道总裁”石磊虽然在娱乐圈比较神秘,但曾与世界著名钢琴家郎朗师出同门,无疑为该剧音乐元素的呈现再度锦上添花。

与“头条帝”汪峰不欢而散之后的国际超模葛荟婕也出现在首度曝光的演员阵容当中,据她的经纪人称,之所以受邀出演之前从未涉及过的舞台话剧领域,是因为确实被《似分音符》的剧情故事所打动,让自己再度相信爱情、期待爱情。但葛荟婕的经纪人并未透露她在剧中所饰演的角色,称她的戏份关乎剧情的惊天逆转,为了演出效果暂时保密。

另外,曾担纲《LADY呱呱》《爱笑会议室》的国内金牌娱乐节目主持人杜沁怡,在剧中则饰演女主角秦漫的闺中好友,是一名神经大条、口无遮拦的“猪一样的队友”。青年演员、歌手帕朗则在剧中饰演贯穿剧情主线的天使一角,前来接引男主角吴符的灵魂,并闹出不少令人啼笑皆非的“坑鬼”桥段。而在大型表演真人秀《奇迹梦工厂》中大放异彩的青年演员张胥鸿,虽饱受曾志伟、陈可辛、吴君如、海清、宁静、张涵予等大咖导师的一致认可,但据她称,挑战如此高难度高水准的舞台剧实属首次。

故事梗概

男孩与女孩感人至深的生死诀别

人与灵魂阴阳已相隔的不渝爱恋

近在咫尺又遥不可及的悲恸守望

小提琴钢琴扣人心弦的深情对话

感情与现实激烈碰撞

天堂与地狱一念之间

为爱而生,为你而活

弹指转瞬,似真似幻

宁做孤魂,也要看你最后的那一眼

不愿往生,只求哪怕多一天的陪伴

前所未有的魔幻舞台

感天动地的人鬼之恋

“明知无望却固守着仅存的坚持,以为终究可以将你守候成最美的风景。”——舞台剧《似分音符》

当曾经炽热的爱情遭遇生死别离,当一对恋人面对阴阳相隔的境地,化作灵魂的男主角吴符,宁愿魂飞魄散也要守在爱人身边不离不弃。

痛失男友的女主角秦漫,终日以泪洗面,无法面对男友离世的现实。人与灵魂近在眼前,却无法触碰,无法企及。

他们对彼此的爱是深沉的,是固执的,是以全部的全部作抵押,以所有的所有作典当,只为彼此继续守候。

然而,究竟是怎样的执念,竟使得男女主角一步步踏入深渊的深渊……

如果说爱情是每个人的宿命,那且让我们以一夜的苦茗,诉说半生的沧桑,以飘零作归宿,因我们都是那执着而无悔的一群。

舞台剧《似分音符》,11月28日至12月20日,北京隆福剧场,人鬼情缘、阴阳两界、飙泪情感大戏、现场专业演奏,精彩程度究竟能呈现几何,期待大家一同见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