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麦咭3》将登陆芒果TV TFBOYS爆笑闯关

2015-11-11 13:39:03

《疯狂的麦咭3》将登陆芒果TV TFBOYS爆笑闯关

备受大小观众喜爱明星亲子密室历险节目《疯狂的麦咭》第三季将于11月14日本周六晚在金鹰卡通卫视重磅回归,并在芒果TV少儿频道全网首播。从目前节目组曝光的信息看,重量级嘉宾TFBOYS组合和夏克立、黄嘉千、夏天一家已先后参与节目录制,首期节目中,TFBOYS“三小只”就将在快乐家族成员杜海涛的助阵下再闯石头城,第三季游戏关卡的强力升级,也让他们直呼:“闯关好难!”

石头城故地重游 TFBOYS机智应战

《疯狂的麦咭》自播出以来,就一直深受广大网友以及亲子家庭人群观众的喜爱,节目中益智答题、亲子互动、探险闯关的节目设定可谓是引人入胜。如今第三季开播在即,TFBOYS领衔挑战,势必再次引起亲子互动热潮。

TFBOYS早前在《疯狂的麦咭》第二季中的表现可谓是可圈可点,展现了勇敢、团结的一面。虽然最后闯关失败,留小了一个小小的遗憾,但第三季他们决定“卷土重来”,早有准备、信心十足的三小只勇挑全新升级的关卡,却遭遇了新密室、新规则、新玩法。在曝光的预告片里,三小只不断高呼“太难了!”“这什么啊?”,甚至准备了秘密武器,机智应战新环节。杜海涛还急中生智地在节目中怂恿TFBOYS向麦咭卖萌,惹得麦咭不得不在游戏环节频频“放水”。

新密室新关卡 芒果TV更多花絮呈现

第三季《疯狂的麦咭》在第二季关卡的基础上,升级了石壁、怪兽、洞窟三大密室。在节目游戏环节的玩法以及题型的设计上也都全面升级。节目预告片中曝光,最新设置的“自由攻击时间”让嘉宾选择想“击落”的对象,这一新玩法也让TFBOYS组合的成员陷入纠结的选择。三小只不断“求饶”:“哥哥,别点我。”、“我们是你兄弟啊!”最后选择结果如何,也令观众十分期待。

与前两季一样,《疯狂的麦咭》节目还将每期邀请不同的明星嘉宾参与挑战,曾参与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节目的夏克立、夏天父女也已带上妈妈黄嘉千探险麦咭密室,带来更多的亲子爆笑瞬间。除了节目正片全网首播之外,芒果TV少儿频道还将为观众带来更多的独家节目花絮和与明星相关的互动活动,让《疯狂的麦咭》的粉丝共同挖掘更多的节目亮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