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精英汇大获好评 “光棍节专场”火热爆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11 15:39:30

相声精英汇大获好评 “光棍节专场”火热爆棚

11月7日晚19:00整,由国韵文化携手中国广播艺术团强强联合,共同发起的美丽中国梦•喜剧进万家---2015相声精英汇“大型文艺晚饭”暨全国百场相声巡演北京站“光棍节专场”在北京剧院成功举办, 王彤、曹随风、周炜、郑健、李鸣宇、迟永志、陈印泉、侯振鹏、郭阳、郭亮、董健春、李丁等相声精英联袂出演,创新接地气的作品和精彩的演出,赢得满堂喝彩。

可谓火热爆棚,热闹无比。当天,北京剧院灯火阑珊,聚集很多不同年龄层的观众,他们不畏天气的寒冷,很早就赶到现场,等待这顿相声晚饭的开席。整台节目在李鸣宇和迟永志的《相声演义》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陈印泉、侯振鹏 《坐地铁》,董健春、李丁 《乒乓漫谈》,王彤、曹随风《喝彩》 ,郭阳、郭亮 《大魔术师》,周炜、郑健《欢歌笑语》等作品都深得观众的喜爱和追捧,雷鸣般的掌声和笑声连绵不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