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欲将奥多姆吸毒丑闻搬上银幕

来源:新浪娱乐
2015-11-16 11:07:58

卡戴珊欲将奥多姆吸毒丑闻搬上银幕

据外媒报道,约一个月以前,前湖人球星拉玛尔-奥多姆因过量吸食毒品,造成多脏器衰竭而被送入医院进行抢救。有消息称奥多姆妻子科勒-卡戴珊撤销了与他的离婚申请,并表示将陪伴奥多姆恢复健康。然而日前有美国媒体曝出,科勒-卡戴珊及她的母亲克里斯-詹娜正打算把奥多姆的吸毒丑闻搬上大荧幕。

自奥多姆因吸毒过量被送往医院抢救以来,他的病情一直受到外界关注,他的妻子科勒-卡戴珊一直陪在他的身边,有消息称,因考虑到奥多姆的身体状况,卡戴珊撤消了与他的离婚消息。如今,奥多姆的身体已经逐渐恢复,然而她和卡戴珊之间的关系却变得越来越紧张,近日,卡戴珊在接受采访时甚至指责奥多姆“忘恩负义”。

日前,有美国媒体爆料,科勒·卡戴珊及她的母亲克里斯·詹娜正打算把奥多姆的吸毒丑闻搬上大荧幕,另有消息人士爆料称,卡戴珊心中已有合适的主演人选,他们希望能够敲定一份合同协议,不过目前还没有完成。

消息人士表示:“在奥多姆重新站起来之前,无法敲定任何的合同,但是科勒-卡戴珊认为一部电影可能会获得成功。”

据悉,卡戴珊疑似与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拍拖,奥多姆现在很清楚卡戴珊是在“脚踏两条船”,利用奥多姆来吸引外界关注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