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方中信称孙俪“俪姐” 高云翔穿纸尿裤拍马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19 09:44:36

《芈月传》方中信称孙俪“俪姐” 高云翔穿纸尿裤拍马戏

《芈月传》方中信称孙俪“俪姐” 高云翔穿纸尿裤拍马戏由链家网首席冠名,乐视网旗下花儿影视公司出品的2015年度大剧《芈月传》即将于11月30日正式登陆网络首播平台乐视网和北京卫视。日前该剧在京举办了点映会及首播新闻发布会,剧中秦惠文王嬴驷和义渠王的扮演者方中信、高云翔分别接受了乐视网的独家专访,讲述了关于《芈月传》拍摄背后的故事。

方中信:看见剧本快晕了

在《芈月传》中,方中信饰演的秦王对芈月来说是一个如父如兄的角色,芈月最后能成为史上第一皇太后,也与秦王的欣赏栽培不无相关,秦王对芈月的宠爱,不是给她好吃好穿好玩的,而是每次整理竹简、谈正事的时候,都把芈月带在身边,教会了芈月怎样去治理国家,培养了她成为一国太后的潜力。

方中信表示初次见到孙俪时,就被她的强大气场折服了,刚开始因为不熟,“老伯”方中信 竟然叫孙俪“俪姐”,熟了以后大家合作的都很开心,对于芈月这个角色,方中信称赞这样的女人也是很多人羡慕不来的,“一个女生一生能遇到三种类型的男子,小鲜肉、肌肉男、老伯,一辈子无憾了。”

文言文的台词对普通话不标准的方中信来说也是一大挑战,在采访的时候谈起剧本方中信还是一副痛苦的表情,“看见剧本快晕了,每一场都很绕口,专门买了录音机,每天都是看剧本看剧本看剧本。”

高云翔:义渠王可遇不可得

戏外温文尔雅,戏内草原大汉,高云翔此次展现了截然不同的一面,义渠王骨子里的野性让 观众看得酣畅淋漓。最初高云翔觉得黄歇和秦王这两个角色都是他可以轻松驾驭的,郑晓龙导演却偏偏为他选择了义渠王,连高云翔都觉得不可思议。不过在后来的拍摄中,证明了导演的选择是正确的,连高云翔自己都表示越演越像,“骨子里沉睡多年的义渠王的小种子还在,只是藏得比较深而已。”

看着屏幕上的义渠王策马奔腾,潇洒无比,实际拍摄却并非如此。因为之前拍戏被马踢过,所以高云翔对马戏有抵触心理,但在这个戏里马对于义渠王来说就是他的 腿,没有马就不可能完成角色,高云翔透露自己是穿着纸尿裤完成了在马上的所有动作,对于这个“可遇不可得”的角色,高云翔表示能够完成下来全靠的压力。

距离11月30日正式开播越来越近,想了解关于《芈月传》更多幕后花絮,请登陆乐视网、乐视视频、乐视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观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