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成华语音乐新主宰,华晨宇势不可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24 13:22:45

  上周billboard首个华语冠军的硝烟还未散去,原EXO“天朝四子”之一的黄子韬就发行了新歌,跟随其他三人的脚步火速加入到竞争激烈的冠军争夺战之中。这次他带着自己参与监制创作的歌曲《我是大主宰》霸气归来,用歌曲回答了外界对他的质疑和批判,唱出了年轻人的随心所欲和狂野不羁的生活态度。作为四人中最后一个发行新歌的,RAP出身的黄子韬丝毫没有畏惧,一路唱着“大千世界我主宰”登上了第二周的华语榜冠军的宝座,用短短的一周的时间击败了上周强势登顶的鹿晗。

黄子韬成华语音乐新主宰,华晨宇势不可挡

  首期华语榜揭晓之后,各家娱乐媒体和音悦台官网对这次事件进行了普天盖地的宣传和报道,微博上也引起了话题#首个billboard华语冠军鹿晗#的热议,实力和人气并存的他继续向华语冠军发起冲击。继续围观本周华语榜单,华晨宇的新歌《蜉蝣》在短短的两天内飙升到第三名实属不易,这个善于用歌曲表达事物和感情的90后鬼才唱作歌手总是人眼前一亮,依我看来夺冠势不可挡。

黄子韬成华语音乐新主宰,华晨宇势不可挡

  其实自从上周围观了公告牌的官网之后,小编我就对歪国人的办事效率略感无语,万众瞩目的周期China V Chart竟被他们搞的乱七八糟,榜单更新错误也就算了,TFBOYS的歌用邓紫棋的照片你当我男女傻傻分不清楚?好在后面及时更新了,毕竟时差和语言的问题一直是华语音乐与欧美音乐交流的一条很难逾越的鸿沟。不奢求被抬举,只希望这次华语音乐走向世界的道路能够顺顺利利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