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中的搭讪,或将伴你一生

作者:爱新闻 张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24 17:25:27

旅途中的搭讪,或将伴你一生

搭讪有时可能会显得刻意,或是完全不合时宜,但在旅途中,却可能成为我们听过最浪漫的话。对你来说,这样的搭讪有用吗?

想像一下,初至西班牙巴伦西亚,夜幕已落,你品尝着西班牙风味小吃,饮一杯桑格里厄汽酒,沉浸在Plaza de la Reina广场热烈喧嚣的氛围中。这时,一位英俊潇洒的陌生人在酒吧里看见你,然后朝你走来搭讪,气度翩翩,只此一句,你已深深沦陷。你的西班牙语不太好,但在露天广场暖暖的灯光里,这想必是你听过最浪漫的话。

“你有硬币吗?我要给我妈妈打个电话,告诉她我找到对的人了。”

在旅途中爱上一个人很简单——你的每一个举动,你结识的每一个人,都存在着无限可能。而几乎所有的异国恋情,差不多都从搭讪而来。

不管是稍显刻意,还是完全不合时宜,感谢那些勇敢的人们,将他们在世界各地听到的最美(或最不完美)的搭讪与我们分享,尤其是那些将转瞬即逝的浪漫体验转变成终生爱情的人们。

菲尔•金伯利(Phil Kimberlee) 告诉我们:“在从内罗毕开往维多利亚瀑布的卡车上,我遇到了我的妻子。那是一段五周的旅程……而现在,我们已经走过了13年婚姻旅程,有3个孩子。多年前想必我肯定说了些对的话。”

旅途中的搭讪,或将伴你一生

在里约热内卢度假时,英国人夸克•吴(Kwok Ng)想着临时取消旅社预订不礼貌,就没有这样做。“而同时,我未来的妻子是巴西人,本不应该在里约,但由于她最好的朋友爽约,所以我们住进了同一家旅社。”在维持了多年异地恋后,他们终于缘定终生。

旅途中的搭讪,或将伴你一生

鲁斯蒂•约宾娜(Rusty Jorbina)在菲律宾巴拉望(Palawan)爱妮岛(El Nido)的疯狂旅程中与男友相识。“在我们更加了解对方之前,他动身去了法国,临行前对我说,‘我会回来见你的。’”一个月后,他真的回来了,之后两人就一直在交往。

即便旅途中那些来去如风的感情并没有幸福的结局,但当你回想这些经历时,嘴角仍会浮起笑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