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不浪漫 大二女生让其看韩剧学欧巴

作者:乐毅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5-11-26 11:39:40

  大二男生收到女友发给他的一张韩剧清单,要求其在一个月内看完清单上列出的12部韩剧,并能够完整的叙述剧中出现的浪漫情节。

男友不浪漫 大二女生让其看韩剧学欧巴

  聊天对话

近日,汉口学院大二学生陈卿,在通讯工具上收到女友李梦真发给他的一张韩国电视剧清单,要求其在一个月内看完清单上列出的12部韩剧,并能够完整的叙述剧中出现的浪漫情节。

据李梦真介绍,男友陈卿是一个比较内向的男生,不懂得浪漫,平时俩人在相处的过程中,除了上课、吃饭,就没有什么其它的活动,连电影都很少去看。

“我三个室友过生日时,会收到她们男朋友带来的各种惊喜,而到了我过生日,只能收到陈卿的一句生日祝福,这时会显得格外失落。”李梦真说,自己比较喜欢看韩剧,觉得里面的一些情节特别浪漫,所以就想出了这个办法。

记者看到,清单上总共列出了12部电视剧,其中,不仅包括了《制片人》,《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等近日热播韩剧,还有《来自星星的你》、《冬季恋歌》等经典韩剧。李梦真告诉记者,12部韩剧男友陈卿须在一个月内看完,并且每个周末见面时,要将剧中出现的浪漫情节完整的向其叙述一遍。

“每个女生都有一个公主梦,所以我很理解我的女朋友,平时自己没心没肺习惯了,感觉很多细节没有注意,所以,她一提出让去我看韩剧,学会制造浪漫,我就很高兴的去做了。”陈卿笑着说,刚看完《来自星星的你》,都敏俊唱歌求婚的环节让自己很受启发。

该校心理咨询师刘瑜表示:“浪漫是爱情润滑剂,不是保鲜剂,起到的是调节作用,而能让双方感情历久不衰的重要因素是双方互相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