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芈月传》古风画册曝光 史诗大剧映衬时代娇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26 18:38:25
 
 

乐视网《芈月传》古风画册曝光 史诗大剧映衬时代娇雄

由链家网首席冠名,乐视网旗下花儿影视公司出品,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方中信、马苏、黄轩、高云翔等众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2015古装封鼎大剧《芈月传》,定档于11月30日登陆北京卫视,乐视网也将同步播出。自开拍以来,《芈月传》就备受各方瞩目,随着官方物料的持续发布,更是引发了一轮又一轮的话题高潮。现距开播仅剩4天,今日,片方首次曝光了《芈月传》众人物版画册,由孙俪领衔的群星阵容造型精致,气势恢宏,极具古典质感。此外,首次与郑晓龙团队合作的主演刘涛也同时曝光了一款精美单人照,蔚蓝色底蕴极具静默力量,澎湃内心和丰富情感跃然影像,一张张精妙唯美的画面令人期待不已。

精良画作彰显浓郁古风 细腻刻画饱蕴人物特质

此次片方曝光的10余款人物版画册,囊括了芈月、芈姝、秦王嬴驷、魏夫人魏琰、春申君黄歇、义渠王翟骊等剧中主要人物,一幅幅战国才子佳人的全画像在充满历史韵味的渲染中铺陈开来。特别是此版本画册在介绍每个主要人物时,并不是单纯的以人物画报的方式呈现,而是将剧中与其有对手戏的演员均呈现于同一画册之上,每个角色形态举止均不同,神态各异更是值得深究,细细品味竟呈现出一种“一张画就描绘了一个人的一生”的感觉。

画册开篇以战国宫闱高墙为背景,六位主演立于宫墙之内,孙俪位于方中信、黄轩、高云翔之间,暗示了剧中芈月一生与三个男人的爱恨纠葛;刘涛饰演的芈姝面容端庄,沉静典雅,侧立于秦王方中信身旁;魏夫人马苏眼神凌厉,嘴角微微上挑,尽显狡诈之色。在每张画册旁,一笔笔繁体古风范的人物简介极富韵味,词句更是字字珠玑。“霸星降世,六国俯首”、“阴差阳错不能相守”精炼描绘出了芈月的君王之才,但也表露了其一生仅仅只能与政治为伴的可叹命运。“情投意合、百般庇护、扭曲”,短短几词便道出了芈姝对芈月情感的转变,也引出了芈姝后半生的寂静与荒凉。

与画册同时曝光的,还有两张精美的角色单人照。其中,刘涛饰演的秦惠文王后芈姝,衣袂飘飘的矗立于古殿之前,蔚蓝的色调显示出人物外静内动的心理能量。虽然仅仅是一副静态图片,却因为刘涛的强大气场以及深邃的眼神而赋予了丰富的影像力量,让人仿佛透过一张照片就能感觉到芈姝复杂的内心世界以及跌宕起伏的人生,戏中灵巧,入木三分。

而高云翔饰演的义渠王翟骊,长发鬃须立马千军之首,英勇威武的草原民族装扮充满了原始力量和阳刚之气,黄土漫天的澎湃沙场则更显粗犷,众主演精彩绝伦的演绎令人不禁更加期待《芈月传》的播出。

孙俪华丽蜕变再塑传奇 黄金班底打造标杆剧王

电视剧《芈月传》主要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政治家,秦宣太后芈月曲折传奇的人生故事,同时穿插着大量同一时期的风云人物和历史事件。从“娘娘”升级为“太后”的女主角孙俪,在官方预告曝出后更是备受网友关注,从楚楚动人的纯真公主蜕变为千古太后第一人,用心演绎了一代女政治家芈月横跨数十载的传奇一生。自该剧定档时间确定为11月30日之后,有网友就直呼“等芈月都1年了,终于算是盼到了!”,期盼之情溢于言表。《芈月传》微博同名话题热度同样持续攀高,还未播出就已经吸粉数十万,而由网友自发制作的几位主演极具特色的表情包,更是成为了粉丝争相转发的热门素材。

除了剧中主演的表现让人期待,《芈月传》也是导演郑晓龙、制片人曹平、乐视旗下花儿影视公司总裁兼出品人敦勇继《甄嬛传》之后,再次携手精心打造的一部古典巨制。强强联手的黄金班底本身就是剧集质量的有力保证,再搭档众多实力演员,《芈月传》可谓万众瞩目。此前郑晓龙导演曾表示,“《芈月传》就是要去“甄嬛化”,要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剧”。而最终,《芈月传》能否赢得广大观众的喜爱,在国剧争荣、竞争激烈的电视荧屏再创经典,再掀全民观剧高潮,就让我们一起静待11月30日《芈月传》的开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