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芈月传》全屏点击量近2亿 乐视生态全产业链营销发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30 16:31:12

乐视网《芈月传》全屏点击量近2亿 乐视生态全产业链营销发力

万众期待的2015年度大剧《芈月传》将于今晚24点在乐视网率先播出!《芈月传》由链家网独家冠名,乐视网旗下花儿影视公司出品。乐视网以“内容+生态”的双轮驱动,在《芈月传》开播之前就已将其打造成现象级大剧。

据了解,《芈月传》前期片花、MV、花絮等独家视频内容在乐视网、乐视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等全屏播放量已逼近2亿。优异的成绩不但获得链家网、唯品会、加多宝、宝洁等70余家广告主重投,而且再度用实力证明了“乐视生态、乐视化反”在全流程营销中的无懈可击。 乐视网助力《芈月传》 生态红利再造“现象级”

作为国内领先的视频网站,乐视网一直以来在电视剧的运营上具有强大优势。“内容+生态”双轮驱动的优势在《芈月传》上体现得尤为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